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续火爆 《远征OL》6月4日再开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开放测试6月24日火爆开启,重磅资料片“诸城之战”强势来袭!更唯美音画效果、更震撼PK体验、更多精彩内容更新,千万话费Q币,百万数码豪礼邀你加盟。万人新区电信【长生】持续火爆,人气一路走高,在线人数连创新高,官方决定:6月4日下午14:00再开万人新区网通【星辰】,抢注大行动即将开启,来玩就送318元新人大礼包。


万人国战一隅

  迎开放测试,资料片“诸城之战”强势来袭

  6月24日《远征OL》开放测试震撼开启,重磅资料片“诸城之战”也将同步上线,更多精彩内容更新,震撼全服!家族战系统、城主战系统、家族战车系统……《远征OL》都将一一为你呈现。史上最宏大的战争场面,最强势的PK体验,最具趣味性的休闲玩法……为你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仙侠世界。

  如果你嫌个人挑战PK、乱武大会混战PK、国王争霸战、万人国战四大PK模式还不够过瘾,那么此次《远征OL》开放测试就更加不能错过了,争夺天下第一家族,争夺两大主城以及四个中立区的城主之位,驾驶家族战车冲锋陷阵,在滚滚硝烟当中,去体验金戈铁马的乱世豪情。“诸城之战”来袭,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更多精彩玩法即将为你开启,喜欢《远征OL》仙侠世界的玩家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新区开放,千万Q币话费送不停

  为迎万人新区网通【星辰】开服,《远征OL》官方特准备了千万手机话费、Q币真情回馈新老玩家。千万话费每周都送,零等级领取30元话费,海量Q币大放送,来玩就送50Q币,见者有份,除此之外还有笔记本电脑、PSP、CJ门票等大量实物奖品哦!抢注大行动即将开启,你还在等什么?

  新区开服,天天双倍经验大放送,助你闪电变身游戏高手;极品材料从天而降,帮你打造个性装备;远征新人王冲关大比拼,零门槛准入,海量金币送不停;首任国王争霸战,兄弟一起争国王,至高荣耀,独一份特权,超值奖励引爆你的游戏热情!

  开放测试,重磅资料片强势来袭;新区开放,远征兄弟一起争国王!更多精彩内容更新,更强势PK系统,更激情火爆的PK体验,更震撼逼真音画效果,引爆你的游戏激情,让你激爽一夏!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猛招迭出的乱武大会


声势浩大的运粮队伍


哥种的不是树,是银子


象征王权的王者图腾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