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A》世界杯版本先发探秘娱乐气氛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4: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是全世界足球迷的盛会,因为4年一度的世界杯将在南非举行。在激烈的欧冠落下帷幕之后,世界杯开始出现在足球迷们的第一视线中。正如一则宣传片中所说的:也许你错过了上帝之手,也许你错过了各种悲情谢幕,但是你不该错过南非世界杯给你带来的精彩。这一届世界杯群星汇集,让人不得不期待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的到来。


《AVA》世界杯版

  为了庆祝世界杯的到来,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推出了AVA“世界杯”版本,从而让广大的FPS迷与足球迷们创造一个共同的交集。这是一种怎样的模式创新?


精彩《AVA》

  浓烈的娱乐氛围

  新版本的AVA中,增加了一张世界杯地图,一张地图两种玩法。其中一种是足球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将围绕足球进行比拼。开始游戏后,会出现足球。拿到足球的玩家的头就会变成足球,并且通过玩家间的传切配合,将足球打入对方的球门之中,从而得分,获得胜利。这样的模式明显有别于过去的枪战系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进行游戏,给予了玩家无限的新意与快乐的感觉。


一起加油吧

  淡化的火药之味

  新版本中首次出现刀战模式,玩家将手持各种趣味道具与敌人进行激烈厮杀。由此我们看到,全新的地图的模式都和枪支毫无关系,让广大玩家远离了火药的喧嚣,从而在另一种激烈的竞技气氛下进行对战。这在很大程度上舒缓了玩家们对于AVA中的射击枪战的审美疲劳,给予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看我的吧

  更多的武器选择

  本次更新,三个兵种分别更新了一把武器。其中被韩服玩家评价为最适合侦察兵使用的武器KBP-PP2000隆重登场,让广大玩家可以见识到到其灵活的速度以及强大的火力。步兵的高攻击武器FN-FNC虽然属性一般,但是经过改造,能够发挥巨大作用。狙击手的KAL-98K,俗称毛瑟枪,是一款经典怀旧枪支,在抽奖系统中能够得到。并且,AVA也推出了世界杯道具:三把近战武器---绞木板,Redduck木棒与世界杯斧头;三款道具--门将手套,足球头盔和非洲酋长面具。从而在AVA中,可以到处见到世界杯的影子。


全新的世界杯版本就要到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全新的世界杯版本就要到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AV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