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宠乱入《梦想岛》海量宠物原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3: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想岛》专区

  3D横版网游《梦想岛》横空出世,“囧”宠百出,造型搞怪,巨多宠物让你目不暇接!独特的宠物系统是《梦想岛》的重要组成部分,游戏中大部分的怪物都可以捕捉来作为自己的宠物,并且还可以把自己培养的宠物跟其它玩家交易分享!另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将两种宠物合体,或者培育宠物进行繁殖,以此来实现宠物的变异,获得更加强大的宠物。憨厚可爱的内裤猪大叔;邪恶的希特勒战士;搞怪无厘头的葱姜蒜组合……只要玩家登上宠物之岛,捉到什么样的怪物那就完全看玩家的运气了。

  全新官网正式上线,欢迎访问

  《梦想岛》在宠物原来的可爱层面之上,又添加了一层囧到让人萌的面纱。游戏当中不仅存在着可爱的宠物小精灵,而且这些小精灵还能在每一个不同的阶段进行变异进化。

  对你的爱不只一点


我的爱心呵护你

  这些宠物小精灵,在成长的过程当中,需要的不仅仅是通过战斗来提升自己的经验值,从而进化变异成长,它们更需要的是主人的爱心。主人的爱心比什么药剂都强力,只要你能够好好的用你的爱心来对待你的宠物,对它们不抛弃不放弃,有着它们陪伴你的旅程是快乐的也是美好的。

  我的守护为你助阵


丛林守护者

  《梦想岛》宠物系统当中,宠物作为一个必不可少的强力系统,不仅只是拥有可爱的外表、囧趣的外表,更值得一提的是宠物拥有的属性系统。宠物的成长除了一开始获得的品质以外,当然也需要主人的明智训练与培养。宠物的属性系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训养平台,通过不一样的属性加点,以及技能等级的提升,不仅能够让你的宠物一马当先,还能在紧要时刻为你奋力一击,而效果却是意想不到的。

  加入梦想乐趣双赢


邀你一起入驻梦想主城

  想想有着这样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围绕在你的身边,每天都能感受不一样的乐趣,幸福的滋味其实就是咫尺之间。每个人都想自己的宠物精灵们是最好的,不论是什么方面来说,最具优势的就是每个主人所向往的。所以每个主人不管是在宠物的装扮或者是属性上面都要精心雕琢,让心爱的宝贝宠物都能够成为佼佼者。


酷炫法师带你梦幻遨游

  囧趣梦想世界,一个充满了梦幻与希望的梦想乐园,体验无限囧萌乐趣的世界,感受可爱趣味的天堂。全球首款3D横版囧趣网游《梦想岛》正在火热进行中,你还在等什么,快点来加入吧!

  更多更新更好的游戏资讯请关注《梦想岛》的官方网站,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