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玩家:暴雪大神,我们连抵制你的机会都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2: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Sasa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标注链接】

   导语:“冇”就是没有的意思,“有”字中间少两横。其实,中国玩家们少的何止是抵制暴雪游戏的机会这两划呢?

  看来,《星际2》在韩国的命运还真是可以用多舛来形容啊。

  近日,韩国电竞协会,连同12家电竞职业俱乐部发表联合声明。声明中指出,将坚决抵制暴雪此次与GomTV的相关合作。

  显然从2009年8月起,暴雪韩国就一直因为《星际2》的事在焦头烂额,评级制度一改再改;而另一方面暴雪也跟KeSPA闹得不可开交,此次联合声明更是使得矛盾进一步激化。

发行了限量手办又能怎样?
发行了限量手办又能怎样?

  大灾变:命运难测

  显然,韩国玩家已经不用苦等《巫妖王之怒》了,因为早在5月4号的时候,暴雪已经向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提交了《魔兽世界:大灾变》等级分类,但韩国网游业内人士认为,本次申请将会步《星际2》后尘,成为“青少年禁止使用”。

  新浪网友搜噶:这会不会也来个全民抵制行为呢?韩国人都有着特别奇怪的民族感……

    新浪网友TTD:看人家韩国人多爱国,出什么事就能集体抵制。

  新浪网友小碟一菜:跟中国人正好相反,中国玩家是国外的月亮就是圆;韩国人就是莫名觉得自己的东西都是香。好的都是韩国的,比如汉字是韩国的中医是韩国的,不好的都是国外的,上次不还非得说外挂都是中国人发明的……

大灾变难逃相似命运
大灾变难逃相似命运

  韩国玩家:是我们拯救了星际

  记者会上,韩国电竞协会及职业俱乐部声称暴雪跟GomTV签约“显然是在无视10年以来为电子竞技付出了血汗和热情的选手、俱乐部、粉丝的存在”

  有人说,韩国人坚定地认为星际是靠着韩国选手、俱乐部和粉丝们一手扶起的,加之韩国人莫名的民族感,于是在造成今天的局面。

  也有人说,韩国俨然已经把星际当成自己的国民游戏了,星际2要进来,就要坚持抵制外来货的入侵。

这个loding画面我们还未见到
这个loding画面我们还未见到

  中国玩家:别说我们不抵制是我们不爱国

  《星际2》在韩国的分级审查上一改再改,从15禁到18禁,又到12禁。难道《星际2》真是狼来了?我们需要也团结起来抵制么?

  相对于韩国同学们民族情感抵制运动是进行的轰轰烈烈,我们这边是无比哀伤,因为连集体抵制都不需要我们去号召。难怪有网友说,中国玩家就会跟在暴雪大神后面,只有一味追捧暴雪的游戏,从来不见抵制。

    哎,这不抵制还真不是我们的事,虽然说抵制游戏与爱国无关,但这次真是暴雪大神不给我们抵制的机会。

    新浪网友浪小新:哇,暴雪大神,请给我们一个抵制《星际2》、抵制《大灾变》的机会,实在不行,让我们能抵制抵制《巫妖王之怒》也成。

  新浪河南郑州网友:我们还是现阶段期望WLK不要真忘记开了吧,星际2对于我们来说显然是下个世纪的事。

  新浪广东深圳市网友:抵制《星际2》的事情还是留给我的儿子去做吧。

编辑:UU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