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教学任务信长之野望online更新出阵之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历史上有名的武将将即时的传授入门者新手指南!

  全新的教学指南“前田庆次的新手指南”正式导入!

  信长之野望online中有一个专为新手设置的新参者区域。

  在这里将学习到信长之野望online的游戏操作方法和一些基础知识。同时也可以为角色成长初期阶段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

  本次更新中,为了能够提高新参者区域的实用性,让玩家更能体会到新参者区域的乐趣与魅力,特别增加了一些新的设定。

  在堺等待新手玩家的是倾奇者“前田庆次”

  之前信长之野望online里的新玩家第一个造访的场所就是“隐村”。

  本次更新之后,会从有着许多玩家来来往往的城镇“堺”开始战国时代的生活。借着造访活力四射的“堺”,新手们可以完全体会到战国时代的热情和喧嚣。

  在“堺”降临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外观十分华丽的战国武将。战国时代头号倾奇者“前田庆次”。今后庆次将会为各位新手介绍这里的生活。与他交谈之后,新玩家可以移动前往“隐村”。


前田庆次

  在迎接新手的讯息中,眼睛朝前,就会看见一个外观十分与众不同的战国武将!前田庆次将会前来帮助刚刚来到此地的新手玩家。

  在堺里面除了前田庆次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人物在这里。如果和他们交谈,他们都会告诉你“与前田庆次交谈吧”。因此,你参观完后就回到庆次身边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