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可爱超萌《埃达传说》韩服体验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0:39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曾经开发过《LUNA》的韩国 EYA Interactive 开发的《Legend of Edda》(埃达传说),已经在韩国最终公开测试。《Legend of Edda》是一个以古希腊神话中奥林帕斯和泰坦的战争为基础的RVR游戏,同时《Legend of Edda》继承了《LUNA》的可爱风格,维持韩国 MMORPG 的高亲和力接口,玩家可藉由开头的教学过程完全体验到《Legend of Edda》的“可爱!”、“打击!”,还有 RVR 战争等要素。

  游戏一开始输入账号密码后,就会来到以飞天的奥林帕斯山为背景的登录画面。


顺道一提,《Legend of Edda》在日前被韩国官方规定为十五禁的游戏,所以十四岁以下的小朋友是没办法玩的。

总共有四个角色字段可供创造。

  游戏目前总共有六种基础职业可供选择,分别是骑士、剑士、刺客、弓箭手、法师,以及牧师。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长处,例如骑士擅长防御、弓箭手和法师擅长远距离攻击。而创造角色时除了性别之外,玩家还可以针对发型、发色、和五官这三个项目进行调整。打造好自己的角色后,初次游戏的玩家必须从奥林帕斯及泰坦阵营中作选择,系统会提供玩家目前服务器阵营人数的比例,这也会影响未来参与势力对战的优势与否。经过简短的开场动画之后,将会跟己方阵营的首领碰面。接着,就开始进行游戏吧!


可以自由旋转角色来观察,此为剑士

除了势力战之外选哪个阵营目前没有影响,但不同阵营的人也无法组织工会或是交流

开场动画

  不论玩家方才选择的阵营为何,两个阵营的起始地图都是共享的。一开始玩家就能从身旁的士兵大哥身上接到第一个任务。大部分的任务都是要玩家去猎补、搜集怪物身上的道具、或是寻人。而按下M键打开地图之后,可以发现在地图上会标示着数个蓝色及绿色的惊叹号,蓝色惊叹号代表可以接的任务、绿色则代表已经完成的任务,而尚未完成的任务则会以黄色的问号表示。接完城内的任务后,就可以向城外迈进,正式开始对抗怪物了!


玩家接触的第一个任务

如果不懂操作,按下H可以看到默认操作的键盘图样

地图的功能除了标示任务和 NPC 位置外,玩家也可以直接点选地图让人物自行走过去节省力气

道具栏,玩家可以在这里整理自己的装备和道具,也可以进行主副武装的更换动作。

通过传送点时的插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