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动漫重现《东游记》中寻找童真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游记》专区

  转眼间,又一个六一节日与大家擦肩而过。忙碌的你,是否没有时间没有机会仔细追寻那童真的快乐?是否没机会重温儿时的旧梦?从现在起,无需遗憾,在《东游记》中找寻经典动漫的感觉,寻找单纯的快乐吧。

  《东游记》是首款全程采用知名爆笑动漫声优配音的网游,火影忍者、海贼王、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这些熟悉的声音将在游戏中一一重现。搞怪的配音+诙谐的游戏剧情和过场动画,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仿佛是在观看一部爆笑动画,让你重温简单的动漫快乐。

  《东游记》以中国古老的“八仙传说”和“修真旅程”为故事背景,游戏中的六大主角各具鲜明的性格。了一段段搞笑的声优配音,《东游记》游戏任务中还穿插着大量搞笑漫画。用动漫的直观表现形式弥补横版格斗游戏一贯弱故事情节的不足,让玩家在《东游记》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动漫体验。

  现在就加入《东游记》的梦幻动漫世界,让你天天过六一,时时刻刻快乐无限!爆笑动漫新体验,就在《东游记》。


大嘴


二胖故事模式


集体高兴

  横版也3D  全民东游记

  《东游记》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