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必不可少《东游记》技能学习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游记》专区

  玩格斗PK,除了自身的PK技巧之外,游戏中技能也是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独具特色的无差别格斗网游《东游记》的技能玩法和操作技巧自然也是格斗迷们关心的重点。现在就介绍一下《东游记》中使用技能的小技巧,让每个玩家都能发挥自己的格斗最高水平。

  使用技能,首先要学会技能。第一次学习技能的玩家首先打开技能选项,会显示出技能树的技能加点栏。按初始技能箭头排序引导开始,根据所喜好的技能排序进行选择性加点。 学习的技能可选择性放置于2种基本职业栏以供技能搭配战斗中调动。基本技能栏里,领悟点数将根据你的等级提升慢慢增加,用来强化角色技能。

  在《东游记》中,打怪单靠蛮力是不够的,还需要技巧和技能,刚刚获得新技能的你,是不是很想要试试招呢?野外的蘑菇是很好的磨刀对象哦! 技能的释放需要聚气,蓝色的聚气槽分为三个阶段,聚满一条,可以释放一阶主动技能,聚满两条,可以释放二阶主动技能,聚满三条可以释放三阶主动技能,技能分布在界面下方,默认的按键为A(一阶),S(二阶),D(三阶)。

  作为2010年最有特色的格斗游戏,《东游记》的格斗技巧学习还有很多,想了解最精彩实用的格斗技巧,登陆《东游记》官方网站论坛,让你的东游之路更精彩!


受死吧!


连击


精彩《东游记》

  横版也3D  全民东游记

  《东游记》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