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射手VS枪战达人AVA决战南非版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就在2010世界杯即将到来之时,属于玩家们的《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6月版本“决战南非”也以蓄势待发!枪战达人摇身变为绿茵场上的黄金射手,体育精神在此刻与电子竞技融为一体。

  在AVA“决战南非”版本中,“足球竞技”的全新模式无疑是最大的亮点,战地达人要想在“决战南非”版本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对新模式有足够的了解。


决战南非

  新规则、新玩法

  作为一款全新的娱乐模式,“足球竞技”有着之前FPS枪战竞技从未出现过的全新规则。比赛开始时,参赛队员依据中场线分为两大阵营,而在球场中央则会出现足球。参赛队员则会围绕足球展开拼抢。得到足球者头部会变为足球,在此时按5号键球会从头上掉下至手中,从而可以向周围队友传球。拥有足球的队员进入敌方阵营的球门则可获得TeamScore10分,个人和团队各可获得攻击分1分。时间结束,得分高的一方将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如此新颖的模式下,战地达人要想保持霸主地位,除了了解模式规则,更需要掌握特定的技巧和制定有效的战术。


足球竞技

  传接配合

  传接配合是足球赛中最基本的技术之一,在足球竞技模式中,玩家同样必须掌握这个技巧。足球竞技是团队的,比赛永远不可能以一人之力去取得胜利,在我们AVA的足球竞技模式中同样如此。当你带球突破面对重重阻截之时,冒然前进只会导致球权易手,而传球则会拉开空挡、制造机会。足球竞技模式就是在不断的传接球配合中演绎着团队协作的真谛。

  快速突破

  在足球竞技模式中,带球速度往往决定着能否进入对方球门,从而获得得分。而AVA的玩家们肯定也深谙双击前进键冲刺对于一个侦察兵的意义。在新模式中,每个进攻队员都应当发挥侦察兵勇往直前的精神,双击前进、快速冲锋、突破防线,这样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游戏截图

  围追堵截

  在足球竞技模式中,防守同样不可忽视。队员们将手持各种近身肉搏道具,对地方持球队员进行围追堵截。在这一点上,AVA足球竞技模式似乎更贴近美式橄榄球,用自己的身体去阻止对手,从而终结敌人得分的幻想!


游戏画面

  经过了一番详细解读,您是否已经对足球竞技模式跃跃欲试了呢?那就赶紧换上您的足球战靴,踏上AVA的绿荫战场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