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炉火纯青《生肖传说》猴爷PK小燕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肖传说》专区

  “妖怪!吃俺老孙一棒!”耳熟能详的台词,让我们想起了儿时心目中的英雄——齐天大圣孙悟空。《生肖传说》真可谓人才辈出,猴乃十二生肖之一,悟空可是最有代表性的哦!话说这只猴儿真不简单,疾恶如仇的冲动性子可让它吃了不少苦头,近到“三打白骨精”后被唐僧的紧箍咒整到头痛欲裂,远到五百年前,大闹天宫时被关入太上老君的炼丹炉,烈火烤了它七七四十九天,真是命运坎坷啊!

  能关住悟空那么久也不容易,果然是神物啊!只是此炼丹炉用来烤猴肉简直是自不量力,烤烤猪肉、羊肉应该还能凑合- -||| 在广大人民的强烈建议下,太上老君搞了个第三产业,用此炉做烤肉生意,设想那么大的炉,批量烤肉串一定省力,顾客们不用排队喽……现在终于知道神仙为何向往凡人的生活了——老君牌烤肉,仅此一家,别无他号。一个由《生肖传说》投资的烤肉铺因此诞生……


“妖怪!吃俺老孙一棒!”

  “四马难追,外加九个香炉”……这是要表达什么意思?“司马相如”?如此有深意的句子只有我们的“小燕子”才能发明出来,此言一出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五阿哥天天对着这么有“文采”的老婆难道不觉得自卑么?

  “我还是去买块豆腐撞死算了……”五阿哥的心声。一个香炉也就罢了,还来九个……这非把人的鼻子熏麻木不可。于是,“小燕子”灵机一动,化“熏人”为“熏蚊”, 熏香炉变成了熏蚊炉,夏天再也不怕蚊子的骚扰了。N年之后,“小燕子“牌蚊香诞生……

  要说这炉子可是品种颇多,熏香炉、壁炉、煤球炉比比皆是,让我们开动脑筋,从《生肖传说》中挖掘,更雷人的话题等待着我们来发现。


精彩《生肖传说》

  生肖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