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长之野望online号外瓦版扩大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经过日夜的磨练,请诸兵将们让新的力量觉醒吧

  现在正是大家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困难的时刻

  请诸位一起高举军旗,迎接“出阵之刻”!

  “根之国的异变”攻略更新与成长!号外瓦版扩大发行

  在“号外!藤冈屋”时发行的“号外瓦版”第一号将再次登场。

  依赖“根之国的异变”登场的“黄泉魔犬”、“八雷神”、“伊耶纳美”成为主要的讨伐目标。

  “号外瓦版”第一号中,不只是每天都可以和不同的强敌对战,“根之国的异变”任务达成后也将得到好处。现在借着这个机会完成“根之国的异变”任务,同时接着挑战“凶神的冥宫”吧!

  另外、“号外瓦版”的达成报酬在“战斗瓦版”(一般任务、特殊任务)也可以拿到。如果同时完成2个任务,1天就可以获得2次的报酬。这是促进角色能力提升的好机会,因此希望进一步提升角色能力的玩家需要多利用“号外瓦版”。


根之国的异变

  “号外瓦版”第一号 再发行时间:2010年05月20日(四)例行维护后~2010年06月17日(四)例行维护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