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AX网游《蛮荒》登场 演绎上古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蛮荒》,以IMAX之名演绎华夏古文化!由岳览时代独家开发的史上首款IMAX网游——《蛮荒》将于8月撼世封测。想领略全新3D引擎带来的绝美画质吗?想领略上古文化的超凡奇妙吗?想体验“戴3D眼镜玩网游”的畅快感觉吗?玩《蛮荒》就对了!

  首款IMAX网游+原创引擎

  《蛮荒》采用岳览时代自主研发的3D漫步者引擎,并引入3D游戏里流行的超大地形无缝拼接技术,在建筑、地形的设计上,遵循1:1的真实比例严格制作,画面精细度极高,场面容纳量达到千人同屏,美术资源的大小为主流3D产品的1.5倍以上,加以复杂度极高的场景表现,包括无限大地形,大规模的植被渲染,超真实的环境模拟,在网游历史上首先实现“戴3D眼镜玩网游”的真实效果。更让人惊叹的是,在相同或更高的材质及渲染效果下,漫步者引擎所占用的系统资源仅仅为国内其他普通产品的40%左右!

新浪游戏_IMAX网游《蛮荒》登场 演绎上古传奇
凤凰祭坛  

  华夏古文化120%还原

  《蛮荒》运用最先进的游戏技术,将《山海经》、《神异经》、《述异记》等神话故事记载以及民间流传的大量上古神话传说融入游戏,在著名网络小说《搜神记》系列基础上,创造一个神、怪、人共存的中式神话世界。游戏通过深邃的游戏剧情、瑰丽的游戏世界场景、壮阔的阵营冲突,引领玩家体验上古荒蛮时代的独特韵味,同时,游戏也将和现实部分结合,而为了让玩家的体验更加真实,一些著名的上古神话人物,例如后羿嫦娥、女娲伏羲等,也将会被加入游戏里,成为游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新浪游戏_IMAX网游《蛮荒》登场 演绎上古传奇
碧落泉

  “神兽+法宝”强势加入

  《山海经》、《搜神记》里不乏各种各样的奇珍异兽和珍华法器,这些吸收了天地精华的动物和道具大都拥有神奇的力量,人类在他们的面前显得渺小无力。《蛮荒》里将上古神兽和法宝全部请到了游戏世界当中,法宝帮助玩家成长,炼化后更是所向无敌;神兽拥有极强的战力,还可与玩家合体,让玩家的能力瞬间飞跃,拥有全新的形态和力量。

新浪游戏_IMAX网游《蛮荒》登场 演绎上古传奇
碧罗谷

  五大神魔种族巅峰对决

  在《蛮荒》的世界中,玩家门派一共分为五类,每一类都各具特色,炫丽而强劲的各式技能让人百试不爽。五派各自有着不可替代的超然地位,却又各自互补,形成五行一般稳固而又犀利的关系。五大种族或为神族后裔,或为凡界精灵,或为天界遗孤,羁绊和争斗并存的种族关系,让玩家欲罢不能。

  怎么样,融合以上玩点的《蛮荒》是否让你欲罢不能?想了解全球首款IMAX网游的更多信息?想与六百万《蛮荒》粉丝共迎火爆封测?那就期待《蛮荒》封测的来临吧!

  体验国产《蛮荒》,用IMAX之名重塑历史!

新浪游戏_IMAX网游《蛮荒》登场 演绎上古传奇
沙地

新浪游戏_IMAX网游《蛮荒》登场 演绎上古传奇
天空气氛  

新浪游戏_IMAX网游《蛮荒》登场 演绎上古传奇
望龙坝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蛮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