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舞动《水晶物语》二阶海选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水晶物语OL》专区

水晶物语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2
CGWR介绍
7.3

  5月28日、29日,《水晶物语》高校代言人选秀活动进行了第二阶段的海选比赛,比赛分别于广州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比赛结合游戏校园风背景邀请各大高校的学子以展示个人才艺为主要内容,并通过现场的互动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给高校带来一股健康活力的青春展示秀,同时,结合网络人气投票,让广大玩家加入选秀互动,真正将代言人的评选交予玩家手中。


参选人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自信征服观众,融合进自己平时的喜好,表现活力而不必专业,或美声或流行的歌曲,或优美或动感的舞蹈,或严肃或搞笑的表演,更有多人团体配合默契的参赛,那份专一,以及场外同学朋友们的支持与喝彩,让每场比赛都那么鲜活,这里是青春的舞台。而在场外,通过网络投票专区,不少玩家也领略到了选手们的风采,投票支持自己所喜爱的选手,玩家也当了一回评委。


精美照片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单场比赛的前五名,前五名选手不单将进入最后的决赛,还现场获得了比赛奖励,本次活动不仅要为游戏找到代言的“水晶女孩”,对每一个表现优异的选手都值得我们的奖励,海选中的第一名获得时尚的水晶手机,其余四名也获得了不等的Q币奖励。而活动组为最后决赛准备的奖励更丰富,冠军除了获得代言人的签约机会,还能获得助学金2000元、施华洛世奇水晶饰品以及水晶手机,而二、三名同样将拥有1000元助学金及水晶手机奖励。


参赛选手

  在代言人选秀活动的举办过程中,为了让无法参加现场选秀的选手也能获得展示自己的机会,活动组特在投票专区增开“网络人气大评比”的活动,与参赛代言选秀选手一样,每个自信的女孩都能去此专区上传自己的照片及个人视频,我们将在同一平台上让玩家对所有人进行投票,除了选秀期间现场参赛选手的投票将另外统计之外,本活动将延续至7月1日进行最后的评比,评比也将单独设立奖励,奖品分别为水晶饰品及时尚手机。


清纯照片

  本周将进行“寻找水晶女孩”的最后一场海选和决赛,海选还可继续报名,共有在线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不论选择哪种方式,都千万别忘记带着自己的信心去,我们期待你优异的表现。

  选秀专题地址

  《水晶物语》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