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八戒娶亲 烂漫柔情瞬间截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西游记》专区

  《西游记》首部资料片“八戒娶亲”正式发布以来,很多玩家都期望和自己心爱之人举办一场隆重的婚礼。在万众瞩目之中化作惊艳的比翼鸟,在亲朋好友的欢呼和祝福中双宿双飞,《西游记》中的婚礼让每对有情人都能拥有一生中难以忘记的美丽片段。

  《西游记》婚礼 难以忘怀的美丽片段

  刀光剑影西游行,饮不尽几多柔情。你在的西游旅途中,是否拥有一份珍若生命的情缘!你是否渴望和那个与你携手天涯、相知相伴、患难与共的人,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缔结良缘,让所有朋友见证你们的爱情,让三世的情缘在那一刻化作一生的承诺。《西游记》即将推出的“结婚系统”将实现你这个愿望。婚礼当天你将骑上白马,乘坐花车举行盛大的婚礼游行,你们将在万众瞩目之中化作惊艳的比翼鸟,在众人的欢呼和祝福中比翼双飞。相信“结婚系统”会让《西游记》中的有情人都能拥有一生中难以忘记的美丽片段,在多年后无意回首的时候,才发生原来年少情怀如此唯美……


热闹非凡的婚礼游行


迎娶新娘的热闹场面

  真挚的祝福,敲响幸福的钟声

  新人在登记结婚后,可在长安城中进行婚礼游行,庞大的游行队伍会让你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你将骑上白马,乘坐花车成为西游世界中最美的一对新人。婚礼游行结束之后,新人还将和亲朋好友在结婚礼堂之中齐聚一堂,接受祝贺,定情终身。你的西游幸福生活从此拉开序幕。你们将在万众瞩目之中化作惊艳的比翼鸟,接受所有亲朋好友最真挚的祝福。当然拜天地、入洞房、喝喜酒等传统仪式是婚礼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新人还将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交换信物,让朋友真挚的祝福,敲响你们幸福的钟声,从此白头偕老。


洞房中美丽的花海


闹洞房的热闹场面

  “八戒群亲”量身定做 《西游记》情侣账号

  《西游记》情侣账号是官方专门为首部资料片“八戒娶亲”版本量身定做的账号。本次活动限量发放99999对。该账号不仅适合情侣玩家使用,同样也适合好友玩家、兄弟玩家等共同使用。该账号共11位,以“LOVE。”开头,其余6位数字随机组合,尾号依次相连即为情侣账号。此账号无需注册,玩家可直接登录游戏。而成功申领《西游记》情侣账号,还有机会获得极品紫色法宝、珍藏版情侣对戒、限量版情侣飞行坐骑、限量版情侣时装、游戏元宝等丰厚彩礼。


《西游记》VIP情侣账号大放送

  《西游记》由蓝港在线历时3年精心打造,将经典原著中的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融合,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游戏中“飞行空战”、“大闹天宫”、“七十二变”等创新的玩法,开创了2D网游全新的PK时代。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西游记》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囊括三项游戏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是中国“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目前,《西游记》除中国大陆地区外,已进入越南、中国台湾等市场同步测试,成为两大国家、三大地区最具人气的网游新作。

  《西游记》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