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婚礼系统太拟真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结婚登记→婚礼现场预定→婚礼现场布置→请帖邀请亲朋好友→收红包→结婚仪式→婚庆互动闹洞房!

  别揉眼睛,你没看错,这个不是新婚的小夫妻在筹备婚礼,而是《万王之王3》即将开放的结婚系统的真实流程。这个系统一经公布,即因与现实生活中的结婚太过相似而引起玩家们的广泛争论。

  正方的玩家观点中,很多都认为游戏需要强调真实,特别是《万王之王3》这样虽然以魔幻的故事为背景,但其中的城邦建设、佣兵团成长等都与现实世界中极为相似的拟真游戏,结婚系统当然也越真越好,只有这样才能有与爱人真正喜结连理的感觉。当然,也有些玩家开玩笑的说,其实还不够真实,不然的话应该连洞房都做到游戏里面去才好。

  而持反对意见的玩家们则认为,只是一个结婚而已,没有必要设置这么繁杂的步骤,简简单单的一个系统确认是夫妻就好,毕竟网络是虚拟的,太过真实反而缺少了想象的空间。甚至有部分已婚玩家半开玩笑的说让他们想起了现实生活中,结婚前的那段辛苦组织婚礼的日子,虽然是痛并快乐着,但也一次足矣。

  当然,还有许多打酱油派玩家纷纷提出警示名言:“游戏中RY当道,若要不RY,自己先RY。”、“适度网恋益脑,沉迷网恋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挂机生活。”至于《万王之王3》里的结婚系统究竟是好是坏,只有等正式开放以后才能见真章了。


《万王3》结婚系统首次曝光,夫妻装扮受欢迎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让我们在《万王3》中私定终身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