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24日开放测试资料片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导语:冰川网络宣布,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开放测试6月24日正式启动,海量内容更新,百万豪礼大派送,重磅资料片席卷而来。万人新区电信【长生】正火爆开放中,全天候不同玩法轮番上线,24小时精彩活动不断档,百万数码豪礼倾情召唤你的加盟!

新浪专区      客户端下载      领取新手卡     精美截图

  开放测试启动,资料片“诸城之战”即将公布

  《远征OL》开放测试启动,重磅资料片“诸城之战”如同滚滚热浪席卷而来,引爆仙侠世界,畅享激情!史上最隆重的版本更新,远征的号角即将吹响,无数远征英雄齐聚一堂,踏上充满神秘奇幻的远征之旅。

  史上最火爆的家族之战,上万远征玩家,数百个帮会同时在线PK,争夺天下第一家族的称号;新增城主争夺战内容,堪比国王争霸战的全新PK模式,如果不能争夺到国王宝座,当当城主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新增家族战车内容,游戏过程中给予玩家最大限度的保护,玩家可以利用家族战车冲击边关防线、偷鼎、刺探帝国情报等等,助你更加畅爽的网游。更多内容持续更新中,请玩家们时刻关注官方公告!

  伴随着开放测试的启动,《远征OL》官方又有哪些精彩活动值得期待呢?千万Q币,百万数码大奖真情回馈远征玩家!55寸液晶电视、单反数码相机、世界杯门票、QQ会员、黄钻、红钻……更多数码奖品持续放送,来玩就送,拿到你手软。

  儿童节快乐!全服演绎“小迷糊”历险记

  今天是6月1日,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关注儿童,关爱儿童,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远征OL》要祝全世界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与此同时,《远征OL》特地推出了儿童节主题活动——“小迷糊历险记,寻找迷路的孩子”,万人在线,传递对孩子们的祝福的同时,鼓励小朋友们在家长的监督之下健康网游,畅享生活带来的乐趣。

  儿童节到了,孩子们结伴到野外游玩,天黑了,一些孩子回来了,一些孩子却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远征社区负责照顾孩子们的王大姐很着急,于是召集远征兄弟们共同帮她找回那些迷路的孩子们。作为完成任务的奖励,超多经验值助你快速升级,海量声望值换取极品装备,极品材料打造个性道具,快乐儿童节,快乐游戏!

  开放测试即将启动,更多精彩内容持续放送,更精致唯美游戏音画,更强PK模式,更多趣味玩法,2010真热血PK网游遍邀各路高手加盟,和无数远征兄弟一起踏上更加神奇的仙侠之旅!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新浪游戏_《远征OL》24日开放测试资料片即将公布
人气火爆,服服爆满

新浪游戏_《远征OL》24日开放测试资料片即将公布
乱武大会,强者乐园

新浪游戏_《远征OL》24日开放测试资料片即将公布
国王争霸战,血勇与实力的对撞

新浪游戏_《远征OL》24日开放测试资料片即将公布
气势恢宏的国战

新浪游戏_《远征OL》24日开放测试资料片即将公布
激烈的粮草保卫战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