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进军韩国 邀请玩家与美女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8: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媒报道,今日(5月31日)韩国Forcelead公开了由其负责韩国地区运营、上海大承网络开发的东方动作MMORPG《龙》官方网站(点击进入韩服官网)。《龙》在韩国地区更名为《辰OL》(ZIN OL),计划6月末进行内侧。 

  《龙》由上海大承网络耗时2年半、投入250亿韩元(约¥1.4亿元)开发。游戏已于09年12月29日在中国进行公测,其注册玩家数突破1千万、平均同时在线达到60万。

  而韩国Forcelead为了搞活《龙》人气,展开了美人计。游戏将从申请内测纪念活动“约会”的玩家中随机抽出幸运玩家,使其与美女一起体验从未经历过的约会。

  此外,上海大承网络开发的另一款网游《功夫世界》改名《一剑香》于5月11日在韩公测。

新浪游戏_《龙》进军韩国 邀请玩家与美女约会

“约会”活动宣传画

新浪游戏_《龙》进军韩国 邀请玩家与美女约会

美女降世

新浪游戏_《龙》进军韩国 邀请玩家与美女约会

美景

新浪游戏_《龙》进军韩国 邀请玩家与美女约会

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