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皆战 《万王3》界域之战今日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6: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联合、离间、卧底、偷袭、策应、捉对厮杀、血拼……

  应广大《万王之王3》玩家的要求,经过优化后的界战将于今日擂响战鼓。从此,坦格拉美亚大陆将不再平静,元素走廊将布满硝烟。

  组上佣兵团的战友、家族的弟兄们,一起在最激烈刺激的战役中留下奋战的身影吧!海量的经验可以不要,但界域的荣誉绝不容有任何玷污!

  开放服务器:

  “亚伯里亚”服务器,稍后将在全区全服开放

  界战时间:

  宣战时间:00:00-21:00,准备期:双方宣战的第二天20:45-21:00,界战时间:21:00-22:30

  参与条件:

  进攻方:45级(含)以上的玩家,防御方:31级(含)以上的玩家

  活动介绍:

  1.战争由界王发起,本界界王到史坎布雷城凯恩处对其他界域(非同盟)进行宣战。宣战成功后,全服全界给予公告,宣战方和被宣战方将接到右侧系统提示。

  2.战争在宣战后第二天的20:45-22:30进行,其中20:45-21:00为准备时间,21:00-22:30为正式界战时间。参与界战的玩家需到原醉汉位置上的界战指挥官处接取任务。

  3.界战中拥有两个复活据点,位于元素走廊、落日峡谷,经过优化,防御方在自界神使被杀后不可再去复活据点完成任务。

  4.胜利判定条件:宣战方攻陷敌界目标城(红石城)成功击杀NPC(神的使者),判宣战方获胜,否则被宣战方胜利,屏幕小地图下方会出现“奖”字样的图标提示,胜利方将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在测试期间,发起战争的界王将得到优厚奖励。

  5. 新开放的界战增加了物资战车、滚木雷石,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感觉。

  注意事项:

  1.发动战争的时间间隔最短为3天,战胜界域不可对上次战争的战败界域宣战,战败界域则不受限制。

  2.被宣战界域同时间只能被一个界域宣战,并且他可以选择对其他界域进行宣战。

  3.界战时间内,两界将进入“战争状态”,城内NPC将不可被攻击,怪物经验下降100%且不掉物品,禁止拉车,副本关闭,家族活动禁止等。

  4.界战期间战争国元素走廊魔法阵将临时变为绝对安全区,并且界战参与国回城复活地点强制为红石城,界战结束后恢复正常。


火爆的战争场面


范冰冰也在参与

  更新后的界战,设置更加合理、均衡,也更加具有策略性。攻防将更加注重进攻路线的选择,而防御方亦可以登塔防御,利用拿滚木雷石加强防御等等。精彩刺激,绝对意想不到,《万王之王3》诚邀大家来体验最激情四射的战争!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