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雄竞起《梦三国》华南大区启战酷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三国》专区

  随着《梦三国》首届M3职业战队联赛的激情燃战,大批新手玩家涌入赤壁战场。与亲如兄弟的战友们一起领略国风竞技网游的无限魅力!为了让玩家能够获得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梦三国》全新大区“群雄竞起”(华南电信专区)即将开放,广东、广西等华南地区的玩家将享受到更为稳定的网络环境。


看我72变

  《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全3D即时战略网游。有别于传统MMORPG无聊冗长的打怪升级模式,在《梦三国》中玩家可以无需练级,上手即玩,即时体验纯正国风竞技网游的PK快感。


游戏截图

  作为全球第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即时战略网游,《梦三国》积极倡导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对抗,让玩家在竞技对战中,收获100%的游戏乐趣。当然,除了竞技模式,《梦三国》还为玩家提供了其他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无论是神秘的关卡挑战还是恢弘的大型国战(即将开放),都使玩家如痴如醉!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

  官方网站

  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