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做阿斗 《远征OL》烽火三国豪杰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冰川网络透露:《远征OL》开放测试即将开启,重磅资料片震撼来袭,引爆今夏激情。万人新区电信【长生】火爆开放中,抢注即送318元新人大礼包!

  《三国演义》中的刘阿斗恐怕是中国历史上最没用的人了,“扶不起的阿斗”几乎成为了古往今来判断某个人为“废柴”的最佳评语。同样是三国鏖战,烽烟四起的乱世,《远征OL》仙侠世界当中的修真者们却是个顶个的好汉,不用人扶也能靠自己的力量在仙侠世界当中闯出一片天地来,成为雄霸一方的乱世豪强。

  多模式试炼,助你早日成为绝顶高手

  后世历史学家们在总结刘阿斗的生平时,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那就是如果刘阿斗能够得到更多的试炼机会,他的人生会不会就此发生改变呢?答案是肯定的,在烽烟四起的乱世当中,如果没有一身过硬的本事,没有高人一等的眼界,这种人的灭亡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了。

  《远征OL》为广大玩家提供多模式升级试炼,海量主线任务等你来选。每一个主线任务都是一个试炼的机会,都是一段充满了神奇色彩的冒险之旅。四十张精美地图构建起了庞大的背景设定,纵观仙侠世界让你眼界高人一等,海量经验声望奖励,助你快速升级,换取超级装备,早日成为绝顶高手。

  超强战斗模式,让你威名远播

  《远征OL》独有四大PK模式,震撼逼真的音画效果,挑战你的视听极限。极具江湖气息的个人PK战斗,安全区域之外最大限度放宽PK限制,只要你周围有玩家,随时随地可以向他发出挑战,可是你千万不要以为可以随便杀人哦,远征兄弟从来就不是一个人,你杀了一个人,可能会招致一个帮会甚至一个国家的追杀哦!

  令人热血沸腾的乱武大会,万人同服在线的乱战PK,不分帮派,不分国界,只需要尽力击败你眼前的任何对手,踩着敌人的尸体踏上巅峰,笑傲江湖;势力与血勇的拼杀,策略与智慧的完美结合,国王争霸战完美为你呈现,巧妙的兵种配置,诡异的战术布置,都能让你在争夺国王宝座的过程当中受益无穷;气势恢宏的万人国战,远征男儿豪情迸发,前赴后继的攻击城池,击杀终极BOSS护国天师,争夺仙侠世界的至高荣誉。《远征OL》超强战斗模式,助你威名传播四海,享受世人的仰望。

  招兵买马去远征,成就乱世豪强的梦想

  烽烟四起的乱世当中,怎样才能够生存下来?当然是招兵买马,形成一个稳固的豪强集团了,只要你实力够强,兄弟够多,就没有人能够撼动你的地位,甚至你还可以加入到争霸天下的行列当中,夺取至高无上的王权,成为一统天下的帝王。

  “开心网友远征令”发出,全服全区45级以上的玩家均可通过发布“开心网友远征令邀请链接”邀请你的朋友兄弟加入到《远征OL》当中来,成为你争霸天下的嫡系力量,纵横仙侠世界。

  天下大乱,烽烟四起,应劫而生的你,有责任率领天下豪杰高举义旗,踏上无尽的远征之旅,实现一统天下,拯救苍生的梦想!各位远征英雄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乱武大会,扬名立万的最好舞台


乱武大会,个人PK的终极战场


高级试炼任务之粮草保卫战


高级试炼任务之勇闯冥界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