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海滨浮空岛 解析《梦想岛》原画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想岛》专区

  如果说李逍遥闯入锁妖塔不是为了救灵儿,而是为了学酒神咒;如果说阿尔萨斯拔出霜之哀伤不是为了复仇,而是为了能多有几场戏份;如果说《梦想岛》在封测这么久之后还不放出精美原画,那真的会引得人神共愤。今天,梦想岛将一揭面纱,给广大玩家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3D横版网游《梦想岛》以梦想大陆为场景主线,将Q版休闲网游的精髓融入到游戏世界观之中。梦想岛的每一个场景都有着迥然不同的景色,正是这些3 D梦幻主题场景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话风味的梦想世界!

  “囧”色可餐,各大唯美场景任你随心穿越

  阳光明媚的蘑菇村落,危机重重的迷雾深林,充满挑战的幽灵古堡……梦想岛的每一个场景都有着迥然不同的景色,一起穿梭其中,体验视觉感官冲击吧!

  梦中幻境


梦境

  所有新玩家接触的第一个场景——梦境!在梦境里,创建的角色出来后还是一只小精灵,学习了基本操作,并进行了一些任务后,很快就能觉醒!朝着浮空的梦想岛出发吧!

  梦想大陆首都


梦想之城

  梦想之城位于东部大陆的最南端,是梦想岛上最大的城市,也是梦想王国的国都。城市分为四大区域——行政区、商业区、娱乐区以及港口区。这座繁华的都市已在此矗立多年,城中不但居住着众多市民,各地的商人、工匠、传教士以及勇者也大多汇集于此。古老的城市除了许多富丽堂皇的建筑,还隐藏着诸多不为世人所知的秘密。

  神秘的火焰洞窟


秘宝洞窟

  这个洞窟虽然深邃但却非天然生成,至于为何人何时所修凿却无人知晓。秘宝洞窟这个名字来源于从洞口绵延至洞内深处的一条由金粉铺就的“小径”,传说那是洞内生物拖拽财宝入内时所形成的痕迹。

  洞窟内部空间暴大,地形也是无比头晕,巨人族、腐毒生物、火炎族都在洞内有着自己的地盘,甚至有人在洞窟周围看到过龙的踪影。如果找不到宝藏也没关系,坚信“不抛弃,不放弃”的勇士原则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奇幻海底遨游


海底世界

  美丽神秘的海底世界位于渔村南边的珊瑚海中,五彩缤纷的珊瑚和摇曳生姿的海草构成了这个迷人秘境。这里的世界充满了喜剧色彩,偶尔一眼瞥见角落的雷人海怪张开血盆小嘴朝你吐舌头,恶搞程度似乎更胜尼斯湖水怪一筹。

  这个世界隐藏的危险——号称“悍妇一号”的彪悍大白鲨、拥有八只小爪子的巨怪,还有最近频频出现的一种神秘妖孽,深海里令人怕怕滴的家伙实在太多了,它们扰乱了海中的平静,也严重威胁着胆敢闯入的弱小人类的生命。

  风浪中的海盗船


海盗船

  独臂单眼的琼斯船长率领他的海盗已在这片海域纵横多年,那面黑色的海盗旗令路过的商人和沿岸的居民胆寒。琼斯船长狡诈阴险外加残忍无道,虽然在与鲨鱼和海怪的战斗中失去了一只手和一只眼,但就连他手下的海盗们都无时不对他抱着畏惧之心。

  如果不想与这帮海盗为伍,也可以只是偷偷地跑到船上溜达一圈,那场突如其来的飓风让琼斯的宝贝船变成了一间搁浅的“大木房”,甚至,各种变异的海中生物和海鸟也盯上了这间“大房子”,重返大海的日子遥遥无期,连船的控制权都有些岌岌可危了。

  幽灵古堡毛孔悚然


幽灵古堡

  从迷雾森林东边路口一直往前走,进入史上最KUSO的幽灵古堡,这里曾是一个吸血鬼家族的寄居地,但在数年前却神秘离开了,如今已是墓地幽灵与捣蛋鬼玩耍的地盘。如此阴森墓地寒气逼人,恐怖音乐随之响起,黑化变异搜救犬在疯狂嘶吠,无厘头木桶怪在张牙舞爪,埋雷管的地龙在埋头苦干。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