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迷路的小孩《万王3》六一节人人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童趣乐无边,又到了一年一度“六一”儿童节。在《万王之王3》魔幻世界里,无尽欢乐与精彩,属于神采飞扬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

  寻找”迷路的小孩”,轻松获得大量经验、金属币奖励。《万王之王3》“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即刻上线啦!活动中,玩家无私组队(组上低于玩家10级的角色),可获得最高倍奖励!

  全区全服尽享童年欢乐

  在2010年6月1日-2010年6月2日,每晚19:00-21:00。在《万王之王3》全区全服,所有30级(含)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参与迎“六一”寻找”迷路的小孩”活动。

  每个人心底仍或多或少保留着一份童年的回忆。找回曾经的童年,畅享孩提甜蜜欢笑,尽在《万王之王3》。

  简单轻松 趣味无限

  玩家登陆游戏,按如下操作,即可轻松完成任务,比你想象的还要简单。

  1. 玩家到NPC-活动使者“克拉斯”(史坎布雷城140,135)接取任务(可重复接取该

  任务5次);

  2. 到史坎布雷城寻找”迷路的小孩”(系统不断刷新)并使用“棒棒糖”将其带走,

  并交予系统指定NPC;

  3. 到史坎布雷城的活动使者“克拉斯”处交付任务。

  无私组队 奖励翻倍

  当玩家组队(无私组队,要求队长比队员高10级)完成任务时,队长将获得多倍奖励——最多的钱,最多的经验,只要组上两名低于玩家10级的角色(需要该角色达到10级(含)以上)。又是一次冲级、抢钱大好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玩《万王之王3》,每天都过“六一”节,拿不完的礼物,玩不够的精彩。更多活动信息请留意官网


公测火爆中,人满为患的史坎布雷城


玩范冰冰沉迷的网游,无限乐趣尽在其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