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世界杯版本决战南非内容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六月流火,激情燃尽盛世巅峰。决战南非,战地呈现球场豪情。群雄逐鹿,王者竞技,谁又能笑傲群雄,占地为王?

  伴随着五月华丽谢幕,倍受关注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战之日也正式进入倒计时。这场时隔四年的巅峰竞技吸引了来自全世界人民的目光,使得夏日激情气氛更显浓郁。与此同时,次世代枪战网游—《战地之王》(简称AVA)携“世界杯”版本华丽登陆,将足球哲学与电竞风潮完美结合,彰显王者霸气。究竟这场以娱乐气息贯穿始终的战地足球赛又将花落谁家?随我一睹为快吧。


《战地之王》“世界杯”版本

  世界杯地图狂野上线,刀战竞技风起云涌

  喧嚣的赛场旌旗摇动,奋战的汗水化作尘埃,当生命与激情碰撞出最绚烂的花火时,尘埃落定后的微笑更显弥足珍贵。没错,这便是世界杯版本的全新地图。区别于传统FPS模式下战场地图的横向演绎,此次AVA世界杯版本将紧张的赛场气氛与刺激的生命角逐高度融合,在突显竞技主旨的基础上双向演绎战斗风潮,可谓独具匠心。除此以外,“刀战”,“足球”两大竞技场更是在“世界杯”版本中耀世登场,全方位呈现别样战地风情。从近身肉搏到球场拉锯战,全方位考验玩家意识,操作,判断力,点线一面升华竞技主旨,震撼力十足。新赛场,新战斗,新起点,AVA与您相约绿茵深处,谱写战地诗篇。


决战南非

  娱乐世界杯,玩转AVA

  作为此次“世界杯”版本的最大亮点,娱乐二字无疑成为紧张战场中的欢乐源泉,使得整个版本更添活力与激情。足球竞技模式下,玩家开始游戏后便将根据中线分为两大阵营,以射门得分为终极目标。玩家得到球后,头部将变为可爱足球形态,带动抢球路线。拥有足球的用户进入敌方阵营的球门,获取TeamScore10分, 个人和团队各个可获攻击分1分,比赛结束后以积分判定最后胜者。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使用各色道具进行娱乐大战,随机状况更是让你乐此不疲。娱乐与比赛兼收并蓄,快乐与激情如影随形,相信玩家们将在“世界杯”版本中收获久违的欢乐。


后卫和门将?

  绝世神兵,新武器傲世出鞘

  对于一款FPS游戏来说,枪械推陈出新一直是版本衍生下的亮点所在。而在此次“世界杯”版本中,AVA三款新武器也将正式与广大勇士见面。无论是机动灵活,战场协调力极佳的KBP-PP2000,还是杀伤力极高的FN-FNC,又或是精准完备,性能优越的KAL-98K,都将成为AVA达人们的上佳之选。囊括了侦察兵,步枪兵,狙击手三大兵种,在性能与杀伤力方面精雕细琢,全面提升各职业的战场驾驭力,三款新武器在各方面的不俗表现无疑成为“世界杯”版本中绝对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新武器将以更为贴合的方式迎接枪械改造系统,通过对部件的个性装配能将它们的威力发挥到极致。无论是武器达人还是改造达人,相信在“世界杯”版本中,玩家们的军火库将更显别有洞天。


“神器”

  趣味道具齐上线,为世界杯喝彩

  除了地图与武器的全面更新外,在“世界杯”版本中,各路趣味道具也是全面上线,让趣味竞技进行到底。绞木板?Redduck木棒?斧头?没错,这些看似无厘头的道具将在绿茵场上为玩家带来别样乐趣。除此以外,门将手套,足球头盔,非洲酋长面具也将相继登场,看似无厘头的装备可是别有洞天哦。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新道具除了外表酷炫外,更有惊天妙用。试想一下,正当你华丽突破,一往无前时,一块木板从天而降,顿时星光暗淡,寂静异常,是不是别具童趣呢。

  南非花火,席卷全球,全新的竞技升华,唯美的赛场之触,一切等你主宰。

  更多精彩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