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汽车花落广东队 《天下贰》全国竞技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 19: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Sasa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标注链接】

  看来,国内游戏厂商是越来越舍得在游戏赛事上下血本了。

  2010年5月30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天下贰》全国竞技赛上,来自广州的“白白”队以4:3的比分险胜郑州“伊芙利特之祭”队,并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最终大奖——奔驰smart汽车。

  据悉,此次网易公司首创的网友大型线下竞技模式——《天下贰》全国竞技赛历时2个月,途经50个城市,共完成了近3000场赛事。相关资料显示,该比赛以3v3竞技场为平台,采用了小组单循环和16强淘汰赛制,也是网游行业第一以线上线下同步、定制角色模式操作的大型专业竞技赛事。

奔驰
奔驰汽车为冠军大奖
冠军队“白白”队
冠军队“白白”队

  “游戏宝贝”点燃现场气氛

  游戏宝贝”冷月妖孽“以火辣装扮现场为玩家打气,引得现场气氛火热。

  非常遗憾的是,《天下贰》的代言人杨幂由于远在横店并没有亲临现场。不过她仍然通过了一段VCR为现场玩家送上了一段祝福。

火辣的游戏宝贝
火辣的游戏宝贝

  奔驰汽车赠王者

  据相关资料显示,此次《天下贰》全国竞技赛共颁发了4大类182项大奖,奖金总额逾百万。堪称网友行业奖励范围最大,奖励额度最高的一次活动。

  其中,全国冠军战队将获得奔驰Smart汽车一辆,而这项奖项最终由来自广东的”白白“队获得,而其他的战队也分别获得了亚军及最高人气奖等不同奖项。

首发《天下贰》套卡
首发《天下贰》套卡

  现场首发纪念套卡

  在全国竞技赛颁奖典礼现场,除了到场的玩家与媒体外,广东发展银行的代表也来到现场,在现场举办了其与网易公司合作的《天下贰》定制版广发信用卡的首发仪式,并现场签名赠送了特别纪念套卡给冠军队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