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3》越开区越火爆 非绑现金道具无限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王之王3》公测最新开放的第16,17组4万人服务器:利刃之爪(电信),天晴迷宫(网通)开区即火爆,大量新手玩家人头攒动,很多初次尝试网游的玩家都在游戏中寻找到了新的朋友,第一次体验到了网络游戏交友与互动的神奇魅力。

  而配合新服开放的“升1级 给1元”活动也同步开启,所有新服玩家每升1级就能获得1元的现金奖励,普通玩家,1天轻轻松松就能练至40级,而活动将会延续2周,努力冲级的玩家将会获得高昂的奖励喔。

  此外,5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晚上19点30分到21点30分,还将举办另所有玩家心动的非常现金道具免费大赠送活动,所有玩家只要在活动期在线,就能每隔一段时间获得一个稀有的道具,其中可以获得现金奖励的奖品可以破天荒的非绑定,并且不限量的,可谓只此一次,一定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万王之王3》官方网站:kok3.ztgame.com的最新资讯。

公测火爆中 人满为患的史坎布雷城
公测火爆中 人满为患的史坎布雷城
玩范冰冰沉迷的网游 无限乐趣尽在其中
玩范冰冰沉迷的网游 无限乐趣尽在其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