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3》:天上掉现金!又是周末狂欢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昨日,2010年度史诗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已加开自公测以来第16组、17组万人新服:利刃之爪(电信)天晴迷宫(网通)。

  为感谢广大新老玩家对《万王之王3》的支持与热爱,庆祝公测人数屡创新高,官方特准备了精彩刺激、奖励丰厚的线上活动。轻松获得海量经验、金属币、现金道具奖励,参与活动,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史无前例狂送非绑现金道具

  活动时间内全区全服都将得到流星散落无数的水晶花瓣、花枝 、金属粉末,将其兑换成相应宝箱,玩家可获得包括水晶币、金属币、经验石、各种灵石等在内的丰厚奖励。

  在本次活动中,玩家所得的部分珍贵礼物为不绑定物品,玩家可以通过交易、交换获得更多奖励!

  >>活动详情:http://kok3.ztgame.com/activities/zmsss/index.html

  ——升1级 给1元 挑战极限升升升

  玩游戏还有工资拿?没错!

  凡是公测新服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元钱奖励,之后每升1级都可以拿到1元,人人都有,不设上限!千万现金奖励,等你来抢,升的越快,拿的越多,挑战一下吧。

  >>点击查看:http://kok3.ztgame.com/project/fbb/sxj.shtml

  ——采集、运输加聚餐花样玩法 海量经验

  “龙神属地”系统新开放安全地图,没有PK,不会被杀、被敲头,大家可以安心采集需要的生产材料。

  运输祭中拉车的奖励翻倍啦!叫上好友可以大幅度增加经验、金钱奖励。联合护送人数越多,奖励加成越高!

  师门聚餐是增进师徒感情的好机会,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召唤的徒弟越多,参与聚会的师徒所得奖励就越多!

  >>活动页面:http://kok3.ztgame.com/activities/hdj/index.html

公测火爆中,人满为患的史坎布雷城
公测火爆中,人满为患的史坎布雷城
玩范冰冰沉迷的网游,无限乐趣尽在其中
玩范冰冰沉迷的网游,无限乐趣尽在其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