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血外传》今日增开3组新服 送千万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兽血外传》专区

  强PK网游《兽血外传》开放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为满足更多玩家进入游戏的需求,官方宣布今日再度增开3组新服,新服活动同步启动,运营团队放出千万重奖,回馈广大玩家。

  1、激情五月,《兽血外传》震撼来袭

  2、5月28日18:00新服开放列表:

  外传电信一区:“太阳神殿”、“重霄仙境”

  外传网通一区:“火焰楼”

  一、强PK《兽血外传》5月燃情测试

  《兽血外传》是百游2010年最新推出的2.5D网游,以“强PK”为主要玩法,独创“战神化身”系统,给玩家全新游戏体验。此外,运营方还签约人气偶像明星弦子为游戏代言人,展开多维度市场营销,满足玩家不同的娱乐需求。

  游戏日前进行隆重的开放测试,吸引大批玩家的关注和参与。在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参加包括打怪掉现金、登陆送礼包、重金回馈公会等活动,领取千万大奖。

  二、开放测试火爆,新服活动精彩纷呈

  1、登录就有豪华礼包

  在官网,玩家通过答题的方式领取“外传风云再起卡”和“外传尊贵显赫卡”。激活道具卡后,就能在游戏里获得豪华大礼包,手握各种实用道具,走上快速升级之路。

  2、打怪拿千万Q币、点卡

  游戏里,玩家在“欢乐宝藏地图”中打怪,就有机会获得总额千万元的Q币、点卡兑换券,并足额换取对应奖励。

  3、重金招募顶级公会

  开放测试震撼开启,《兽血外传》重金招募顶尖公会共同描绘人兽史诗争霸蓝图。即日起,玩家通过参加争霸大赛,可获得丰厚的点卡奖励。

  4、非常等级冲刺赛

  人兽PK大战即将上演,谁是新服开放后的领跑者,谁就能获得更多的资源和奖励。快来参加《兽血外传》非常等级冲刺赛,用实际行动证明你的实力吧!!

  5、超值馈赠返还50%

  即日起,所有玩家的第一笔充值只要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获赠惊喜大礼。超实惠好礼馈赠,感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2010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杀很大

  人兽大战不红名

  国战人多不卡机

  化身合体玩法多

  偷菜PK两不误

  技术不够RP补

  跨服征战赢大奖


《兽血外传》代言人弦子“战神化身”登场


《兽血外传》玩家变身天鹅战士


《兽血外传》玩家变身亮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