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串俊文士玩家追捧创世西游静态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2: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创世西游》专区

  “才子佳人,琴瑟和谐,才是人间的佳话,只是你在吹笛的时候,你是否想起,万顷的莲池底下,有那么一尾鲤鱼。是否想起过鲤鱼曾有过的笑涡,你看满池的莲,是我曾对你绽放过的微笑和祝福。”——淡淡的话语里,却饱含了无限的幽怨情怀。这是《创世西游》玩家原创静态电影《追鱼》中鲤鱼精离去时所留下的一段话。


静态电影

  《追鱼》中的男主角是变成《创世西游》的文士,文士在《创世西游》的徽记“兰花”。他们情趣优雅,志向高洁,恰如空谷幽兰,暗吐芬芳。《追鱼》在这点刻画诠释非常到位,由夕叶女扮男装的COS,将文士那空谷幽兰般的气质显现无遗,让人一见倾心。

  而女主角鲤鱼精是由主创辛夷月担纲COSer,鲤鱼精那寂寞又调皮的神情,最后深爱却又无法爱的无奈,辛夷月的表演都非常到位。让人对鲤鱼精又怜又爱,只恨自己不是那文士,可以去好好的疼爱于这苦命的女子。


夕叶女扮男装COS的男文受到一众女玩家追捧

  《追鱼》本是一出越剧名剧,玩家巧用其部分人物设定与故事框架,大胆的将之与《创世西游》的职业流派与世界背景相结合,重新演绎鲤鱼精与文士之间那段人妖殊途的感人恋情。


追鱼

  也许作品相片的后期处理并没有那么的尽善尽美,在整个影片的表现节奏上把握也有所欠缺。但对于一份玩家原创作品来讲,我们不能苛求要多么的专业。毕竟有这样高度的作品出现,已经是那么的难能可贵了。

  完整版《追鱼》欣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