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网络游戏《诸侯》 人人能骑兽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侯Online》专区

  “草泥马”、“法克鱿”、“菊花蚕”、“雅蠛蝶”没错,这就是风靡网络的四大神兽。其中之首的“草泥马”神兽,更是有图有歌有周边有真相。在《诸侯》也有广受玩家喜欢的兽兽坐骑,现在就晒下他们的精美PP吧。


坐骑

  《诸侯》里一共有三个种类的兽兽坐骑:普通坐骑、神兽坐骑、灵兽坐骑。普通坐骑在够等级后,通过指定道具,可以有几率进化成神兽、终极神兽,神兽的种类有很多,有天蓝色的冰马、有赤红的火焰马、也有泛着幽绿色图腾的神兽,每一款都让玩家爱不释手。


骑宠画面

  玩家最爱骑的就是灵兽了,这是为什么呢?首先,灵兽的获得是不容易的。是对高级别的神兽使用指定道具,才有几率进行成灵兽。其次,经过多次进化的坐骑属性也是超赞的,大大的提高了主人的能力。充满着霸气,更有多个技能,所以人人都喜欢骑兽兽。


我的骑宠

  宝马良驹,英雄必备。玩《诸侯》,骑哪种兽兽由你做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