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工厂开放日邀玩家参观侠义世界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公司的研发重地,历来是对外人表明“闲人免进”的。玩家们虽然能从论坛、官方博客等不同方式,甚至私下里联系研发人员以对游戏提出宝贵的建议,但终究是雾里看花,一来对游戏产品的研发过程不甚了解,另一方面也无法与研发人员达成良好的沟通,更不用说“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去。

  产品爆发期 诚邀玩家参与

  为了增进玩家与厂商之间的互相理解,也为了能得到玩家对在研发过程中产品的建议,梦工厂宣布推出“梦工厂开放日”,每半个月将会邀请5名精英玩家参观办公地点,同时悉心听取玩家的意见,将优秀的建议融入到产品研发中去,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公开透明、全民参与”。


梦工厂前台

  据悉,今年下半年将是梦工厂产品的爆发期。除了即将于7月开启测试的《侠义世界》外,采用强大Gb引擎的《侠义道Ⅲ》、令1亿圣迷期待的《圣斗士Ⅱ》,以及领先业界的第二代互通网页游戏《Web圣斗士》都将先后推出,而聚集了10亿资金的梦工厂“寻梦计划”也将带来风格各异的实力新品。在众多新品的研发过程中,梦工厂迫切想要了解玩家的需求,并诚恳期待玩家的参与,套用一句广告语来说:“只有玩家最了解玩家”。


梦工厂研发重地

  首次开放 《侠义世界》备受瞩目

  “梦工厂开放日” 将于6月中旬首次向玩家开放,开放的项目将会是近期备受玩家关注的剧情武侠大作——《侠义世界》。目前,玩家征集计划及活动细节将于近日向玩家公布,究竟哪些精英玩家能进入梦工厂的“闭关重地”参观,玩家的参与又能对梦工厂产品的研发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相信这些疑问都会逐步解开,而更为大胆的想法是:今后产品研发的一些重要系统和功能的测试期间甚至会举行“研发听证会”,通过玩家代表审议的系统功能才会正式上线。


侠义世界神秘场景,梦工厂内部是否更神秘?

  其实,游戏产品的研发过程并非如玩家想象中一般“好玩”。在业界,加班已经成为游戏研发人员的常态,数值平衡调整、玩家体验等等都会经过多次反复测试,其中的辛苦不言而喻。相信通过“梦工厂开放日”计划,将会让厂商了解玩家,也让玩家更多地熟悉厂商,因为只有玩家与厂商的密切互通,才能铸就经典而富有生命力的游戏。

  “梦工厂开放日”,期待您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