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器改造风持续升温战地之王独树一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又是一梭子弹擦肩而过,身后的兄弟应声倒下,墙上已经布满弹痕。浓烟挡住了视线,敌人的身影也显得有些恍惚,点射过去没有一枪是致命的,队长已经忍不住的在聊天窗口中抱怨了“怎么我们的步枪老是点不死人的?”然而,抱怨归抱怨,拿的人头却总是不见涨。

  想必大家都有拿步枪远距离点人的经历,有时候明明每枪都命中了,但这样不痛不痒的扫过去,对方怎么都死不掉,心里甚是憋屈,这时你或许会想,要是手里的枪威力再大一些就好了,在别的FPS网游中或许这只能成为一个美好的愿望,然而身为一个在《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里跌打滚爬的玩家,让手中的武器变得威力十足,有何不可?


装配武器

  AVA装备华丽变身,看我七十二变

  作为AVA的特色之一,枪械改造系统着实为玩家们提供了很大的想象空间,可供修改的部件有枪口、枪管、瞄准镜、扳机、握把、枪托,虽然说有如此多的可更改零部件,不过毕竟枪械改造是为了实用,如果不能在实战中发挥作用,再怎么有创意的枪也会为人所诟病,到底要在哪些地方改动还是要看实战情况和自己的用枪习惯。


游戏截图

  见仁见智,枪械改造,玩家手感最重要

  AVA中有些枪并不一定要改造,比如P90,得益于其本身性能的强悍,提升空间并不是非常大。对自己的意识和枪法比较自信的朋友完全可以直接带着它冲锋陷阵。相对于这些高端玩家,一般的玩家们就需要稍微改造一下,以提高精准度和弹容量,这样使得玩家们在面对多个对手时不至于被压制的太厉害。


战地之王

  不同于P90,很多的枪械还是需要比较大的改动的。作为一把狙击枪,威力自然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如果不能保证一枪毙命,那么死的人很有可能就是自己,拿狙击枪中的SV98来说,SV98算是一把比较容易上手的狙击枪,但是他的威力不算最大,有时候会出现一枪过去敌人还没倒下的情况,这时候狙击手只有立刻闪回掩体。因此这时候增加它的威力就是刻不容缓的事情。相比于SV98,GalilSniper显得威力十足,而巨大的威力往往也伴随着巨大的后坐力,这个时候准星复位花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不进行改造,在连狙时精准度会大大下降。

  没有最好的枪,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枪,在枪械改造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到底怎样的枪最适合自己,还需要大家自己去亲身体验。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