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堡惊魂上演《战地之王》面具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个月,一部《孤堡惊魂》给喜欢恐怖片的观众们又带来了一场心灵的震颤,剧中若有若无的孩子们的身影如同鬼魅让观众们看后感觉心惊肉跳,而废弃的孤儿院,惨白如骷髅的面具则恰恰加大了观众们的恐怖感,这让人不禁想到了《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前段时间更新的“面具传说”,两者之间竟然有几分神似。


孤堡惊魂

  孤堡惊魂,上演惊险拯救战

  片中,身为孤儿的西蒙在孤儿院神秘力量的牵引下神秘失踪,而作为养母,劳拉早已将西蒙看作自己的孩子,并不计一切的想要找回西蒙。纵然要面对如鬼魅般的孩童和那张如骷髅般的面具,劳拉也会像一名战士一样勇敢,保护自己的孩子。


恐怖面具

  恐怖面具,洞穿你内心的脆弱防线

  身为一名女子,劳拉尚且能冷静面对恐怖的敌人,而作为一个AVAer,久经沙场的你是否能冷静面对呢?血腥的面具,突如其来的子弹固然让人心惊肉跳,而当这一切都发生在夜间模式中,恐怖再次升级!是谁的目光在夜里注视着前方的一举一动,让敌人无以遁形。漆黑的战场,可见度很低,躲在暗处的他突然出现,让敌人猝不及防,那是一张怎样的脸,将对手牢牢的愣在了那边,等到他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电光火石之间一个人影倒下了。显然,冷静的头脑在此时格外重要,谁能在遇敌时保持清醒,谁就能多一份把握胜利,面对布满血色亦或者如同骷髅般的面具,你能保持几分清醒?


狙击手

  亡灵利器,骷髅面具成就个性化的你

  《孤堡惊魂》中小孩脸上那张恐怖的面具慑住了无数人的心神,而身为AVAer的您同样能感受到面具带来的恐怖感。面具传说一共有推出三款个性面具,分别为“普通面具”“毒牙面具”“蝰蛇面具”。“普通面具”形似骷髅,“毒牙面具”则多了黑白的纹理,在“普通面具”阴森的基础上更多了些狂野,而最骇人的莫过于“蝰蛇面具”血红色的基调,暗示了一场血腥战争的开始,相比于《孤堡惊魂》中那惨白的布质面具,恐怖指数有过之而无不及。

  带上面具,一起感受《AVA》“面具传说”带来的心灵震撼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