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顶级赛事 打造绿色竞技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2003年电子竞技成为中国正式体育项目至今,七年过去了各大赛事层出不穷,电竞圈内群星闪耀,回首过往除去WCG等大型国际赛事之外能被玩家所记住的赛事少之又少,处在复苏阶段的中国电竞更是没有拿的出手的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赛事,相比之下韩国的电竞产业发展风风火火,而近期炒的沸沸扬扬的韩国职业电竞选手涉赌案又再一次将电竞产业推上了风口浪尖。

  顶级赛事 傲视群雄

  起凡游戏于2009年岁末重磅推出“起凡公开赛”系列赛事,2010年斥资百万打造顶级赛事“2010起凡夏季公开赛”,高额的赛事奖金傲视国内外各大赛事,赛事规模覆盖全国,为正在发展中的国产电竞产业注入一剂强心剂,25万元的冠军奖金更是史无前例从根本上解决了长期困扰职业电竞选手的生存难题。


09冬季公开赛分赛区冠军队

  杜绝假赛 绿色电竞

  区区数万元的价格即可左右一场比赛结果,韩国电竞产业的恶性发展无时无刻不在为中国电竞敲响警钟,首个以自主研发的国产游戏《三国争霸》作为比赛项目的“起凡公开赛”本着快乐游戏、绿色竞技的理念全力打造国内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完善的赛制,合理的赛程安排,一年两季的大型公开赛加之各类区域赛事,力保全年赛事不断。


全年赛事不断,打造国内第一赛事

  蓄势待发 开启征程

  2010起凡夏季公开赛将于6月14日开启报名,冬季赛的成功举办受到广大起凡玩家的好评,夏季赛空前高额的赛事奖金又引发了新一轮的热议,这个夏天让你我一同见证国产游戏顶级电竞盛宴。


火爆赛事引爆全民激情

  更多赛事信息:>>>>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