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爽一夏《远征OL》开放测试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伴随着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锋芒内测的火爆进行,海量玩家涌入,人气一路暴涨,在线人数连创新高,新服连开,服服爆满。官方透露,《远征OL》开放内测即将启动,更多精彩内容,更劲爆PK体验,更多创新玩法,精彩活动24小时不断档,全天候不同玩法轮番上线,菜鸟玩家也能轻松玩转,引爆激情,让你激爽一夏。

  在此次开放内测细节尚未公布之前,还是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远征OL》陪我们度过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吧。


服务器爆满,满屏都是人

  真热血PK,多类型PK模式引爆远征狂潮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一经投放市场,就以其超强的PK系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个人挑战PK模式,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你周围有玩家,都可以向他发起挑战,进行单独PK;群体乱战乱武大会模式,最大限度放宽PK限制,不分职业,不分国界,只需要痛痛快快的厮杀,击败每一个对手;国王争霸战模式,上万远征玩家,数百个帮会同盟,为了争夺至高无上的王权而拼杀,只有至尊强者,才能够夺得王位;万人国战模式,三国争霸,上万玩家在线鏖战,攻占城池,击杀终极BOSS护国天师。《远征OL》独有四大PK模式,为玩家们构建了一个真热血的仙侠战场。三国鏖战,万人同服,酷炫劲爆的PK场面,挑战你的视听极限。


荡气回肠的国王争霸战

  独创三魂系统,百变游戏人生

  《远征OL》全球首创三魂系统,打造百变的游戏人生,同一个角色自由选择三种不同的职业,不一样的选择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人生,不一样的搭配带来不一样的威力。所谓三魂,即为命魂、天魂、地魂,命魂代表武圣,天魂代表幽冥或者剑仙,地魂则代表天师,随时随地感受千变万化带来的乐趣,一个人轻松玩转副本,轻轻松松与BOSS斗法,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人生。

  精彩活动轮番上限,24小时不断档

  《远征OL》全天候不同玩法轮番上限,精彩活动24小时不断档,驯养军马、种植摇钱树、寻找上古神树、和心仪的TA共结连理、通过交易系统玩一玩虚拟股票……仙侠世界当中也能玩一次心跳。开放测试即将启动,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这树上长的可不是树叶,而是白花花的银子哦

  创新量子引擎,极致流畅体验

  《远征OL》采用创新量子技术,打造业内首款五百兆以下客户端,20分钟闪电下载,极速流畅,老爷机都跑得动,无需花费金钱升级电脑配置!《远征OL》高度糅合了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极力营造出高仿真游戏环境,采用3D人物建模,立体光效等技术,极力打造出酷炫绝伦光影重叠的震撼音画体验,真正实现“低端配置,高端享受”!

  不一样的热血PK,非凡的远征之旅,开放测试即将开启,大型资料片犹如夏日热浪席卷而来!更加精致的游戏画面、更加劲爆的PK体验、更多精彩的玩法将为我们打造一个更为神奇的仙侠世界,一段全新的远征之旅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万人新区电信【长生】正火爆开放中,珍贵数码豪礼相送,赶快抢注318元新人大礼包!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L》官方网址


创新技术,打造极致唯美画面


万人国战一隅


乱武大会,诸神降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