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3》今日开新区 现金道具狂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2010年度史诗战争作品《万王之王3》自公测之日起,凭借丰富完善的职业体系,多样全面的战争系统,百玩不厌的精彩玩法,受到大家的喜爱,同时在线人数连冲新高。

  应玩家需求,《万王之王3》今日再加开两组新服:利刃之爪(电信),天晴迷宫(网通),且每组服务器可容纳40000人同时在线,为玩家提供流畅稳定的游戏环境与最佳的游戏体验。

  伴随新服开放,官方为玩家奉上多重奖励丰厚、精彩纷呈的活动。

  ——史无前例,狂送非绑现金道具! 

  5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全区全服都将接受神界史无前例的大馈赠,水晶花瓣、水晶花枝、金属粉末(分高级、低级)、稀有熔金粉、各种灵石,各种礼物都会在周末散落在坦格拉美亚的各个角落。

  水晶花瓣和花枝不仅可以兑换金属币,还可以兑换成水晶花,将它送给心仪的异性双方都会得到丰厚的水晶币奖励。而且水晶花的赠送次数不受赠送小白花、友谊红包的次数的限制,多换多得!

  在本次活动中,玩家所得的部分珍贵礼物为不绑定物品,玩家可以通过交易、交换获得更多奖励!

  >>活动专题

  ——升1级 送1元 最后的冲级!

  新服开启官方准备了千万元现金奖励。活动期间,新服玩家只要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元钱奖励,之后每升1级都可以拿到1元,人人都有,不设上限,升的越快,拿的越多!

  截至23日,奖金发放金额已达到75,827,598元。需要注意的是,28号开放的新区是最后的机会,以后再开放的区,就没这个抢钱的机会咯。

  准备好了吗?开足马力升级吧!一天升40级,即可领到40元!

  >>活动详情

  ——拉车、采集、师徒聚餐 新玩法 高倍奖励!

  赶紧邀请你的朋友加入吧!参与运输祭,单次最高经验奖励可超百万,快速升级,不容错过!同样,钱车也有数倍加成。友谊护送,让游戏中的朋友助你一份力,你将得到数倍的惊喜!

  师徒系统再添精彩玩法:师门聚餐。在增进师徒感情的同时,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召唤的徒弟越多,参与聚会的师徒所得奖励就越多!

  采集祭,在这里没有PK,不会被杀、敲头。各种材料,需要什么,就可以采集到什么:海量铁矿、星尘沙、白烟草、荧光草……完全免费!打造极品装备,装备升级,无限诱惑,马上行动吧!

  >>详情点击


人满为患的史坎布雷城


烤火、师徒聚餐,静等醉汉


范冰冰诚邀你来加入《万王之王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