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血外传结婚系统推出 可得永恒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6: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兽血外传》专区

  强PK网游《兽血外传》开放测试正在火爆进行,千万兽血迷全情加入,亲历跨时代人兽争霸之旅。据了解,《兽血外传》除了拥有战争、PK等热血玩法外,还特别加入了充满浪漫的结婚系统。官方日前对外公布最新结婚时装,备受玩家关注。

  一、《兽血外传》结婚系统,可得永恒钻戒

  在《兽血外传》里,当玩家遇到两情相悦的同族异性时,便能通过结婚系统结百年之好。

  官方资料介绍,玩家结婚时需要在礼堂内完成,新婚夫妇随后能够从月老处领取结婚礼包,获得结婚坐骑、时装、喜糖和永恒钻戒等丰厚好礼。

  《兽血外传》还为结婚的玩家提供了中西多种款式的结婚时装,纯白礼服、雪纺婚纱、中国风旗袍等,各种精美华服将游戏里的新人们打扮一新。

  官方日前公布多款礼服的设计稿,设计人员介绍,这些礼服的设计款式都贴近广大80后、90后的审美习惯,以流行的中国风为设计理念,走“时尚、经典、大气”潮流路线。礼服设计稿公布后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注意,有网友评论称这是对“中国式结婚的一个不小的突破”。

  据悉《兽血外传》研发人员将在后期不断丰富整个结婚系统,让游戏成为浪漫的天堂。

  二、强PK《兽血外传》5月燃情测试

  《兽血外传》是百游2010年最新推出的2.5D网游,以“强PK”为主要玩法,独创“战神化身”系统,给玩家全新游戏体验。此外,运营方还签约人气偶像明星弦子为游戏代言人,展开多维度市场营销,满足玩家不同的娱乐需求。

  游戏日前进行隆重的开放测试,吸引大批玩家的关注和参与。在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参加包括打怪掉现金、登陆送礼包、重金回馈公会等活动,领取千万大奖。


《兽血外传》人族新款结婚礼服


《兽血外传》兽族新款结婚礼服


《兽血外传》热闹的结婚典礼

  2010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杀很大

  人兽大战不红名

  国战人多不卡机

  化身合体玩法多

  偷菜PK两不误

  技术不够RP补

  跨服征战赢大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