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绝世神兵新突破强化等级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6: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随着《精灵乐章》“樱花大战”的开启,最高等级开放至75级。勇于冒险的精灵使们,踏入了一片未知的领域,你们所带来的骚动,引起了那些怪兽的愤怒;那些到处游荡的亡灵,也将为之发狂。所以,不想成为这静默之地的另一只游魂的话,那就得准备好你们的神兵利器!

  为了让精灵使的绝世神兵更加犀利,我们将把武器与防具提升至+15。

  详细说明>>

  +15成功后,武器的攻击力将有明显提升,额外增加的属性有一半之多,外加有神器象征的视觉效果,另你在战场有压倒性的力量。


强化过的炫目武器

  在防具方面,+15成功后,防御力将有很大提升,配合额外有机会增加100%防御,可以做到忽视其他玩家的普通攻击,在战场中自由穿梭。


盾墙

  手握神武、身穿全套神装,相信是所有勇者的梦想。当玩家拥有了他们,强化成功之后,更可谓威力十足,势如破竹!玩家们将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足以抵御神秘领域中更高等魔物的袭击,足以在战场中拥有压倒性的优势!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精灵乐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