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上演变身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迅雷独家代理的3D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自4月22日最终技术封测以来持续受到玩家的好评,各大服务器持续爆满!目前线上活动多多,可玩性也大大提高,主城内一片繁华好景,到处演绎着令人欣喜的景象:乱点秋香惹人爱,科举活动遍天下,一骑当先夺英雄,伏魔地宫挑大梁。近期游戏再度开发娱乐活动,开始上演奇妙变身记,隆重开启“千变万化”活动,千变万化经验多,诱人好礼等你拿!


好大个儿的野猪

  神奇上演 千变万化之古老传说

  每个活动都有一个不老的传说,当然千变万化也有着一段奇妙的故事,据说《仙剑神曲OL》中的变身记是这样来的... .。.

  很久以前,曾山、毕虎、石矶娘娘这三个活宝近来嫌弹珠子太闷,决定改比试斗法。当然如果论单打独斗,毕虎夫妇自然不是曾老道的对手,于是三人商议各选定一个阵营进行比试。至于比试的内容嘛?就是大变活人。三人各展神通施法炼丹,曾山研制的返璞归真丹可以将人变成各种动物;石矶娘娘其宫中秘制的修颜丹可以助人变换成任意寻常百姓;而毕虎则拿出了多年珍藏——从红袍老妖手中盗来的妖参丹,势要夺取这场比试的胜利。于是“千变万化”这个称呼便由此传开,仙剑境内开始了新一轮的轩然风波。


没看出来这是什么

  炫丽多彩 千变万化之精彩看点

  自从“千变万化”这个神奇的活动初降仙剑界,就立刻引起了众仙家的热切关注,每日13:30与21:00仅仅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已人山人海,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几乎全部参与!在提示进入活动地点后,可瞬间传送至太行顺天城广场,进入真正的仙剑传说中,仿若一场梦一般,活动NPC曾山、毕虎、石矶娘娘就出现在眼前,领取到相应活动道具就可以参加变身活动,顺利完成千机变之梦了!炫丽多彩的场景,梦幻般的传说,只是前景就让人觉得十分精彩。


双锤,一看就是猛将

  快乐无穷 千变万化之妙趣玩法

  待真正来到变身地点,千奇百怪的玩法可谓是快乐无穷令人甚是欢喜。选中敌对阵营玩家,对敌人使用NPC带来的神秘活动包裹,各种稀奇造型任你变!在捧腹大笑的同时,高额的奖励也备受瞩目:随心所欲来变形,10次奖励任你拿;眼疾手快来变形,谁是英雄看变形!两种玩法任你选,江山辈出变身人才!虽然千变万化经验上手十分容易,但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连续变形敌对阵营玩家19次,在15秒之内没有再变形任何人,那么你现在身上统计的变形次数将恢复为0,虽说前功尽弃重新开始,不过此变形的奖励也是众多仙家最期待的获得经验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劳必有奖!

  妙趣横生的千变万化为仙友平日乏味的打怪生活添加了一丝轻松色彩,稀奇古怪的变身造型也为紧张的副本之战添加不少欢声笑语。海量经验轻松拿,线上冲级加快步伐!关注《仙剑神曲OL》,轻松活动好礼等你抢!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