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血外传》首个副本墓穴试炼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兽血外传》专区

  强PK网游《兽血外传》开放测试正在紧张进行,吸引大批玩家关注。官方日前推出全新副本内容,其中“墓穴试炼”作为首个副本率先推出,为玩家带来更艰巨挑战。

  一、《兽血外传》首个副本“墓穴试炼”曝光

  在本次开放测试,《兽血外传》首个副本——“墓穴试炼”率先曝光,引起广大玩家关注。副本是网络游戏中,玩家独自或者同队友共同享有的独特空间。通常副本中的怪物、BOSS、都更强大,同样其中的回报都要更加丰厚。

  “墓穴试炼”副本分为单人挑战、团队挑战两种类型,满足不同玩家选择需要。官方资料介绍,副本地图被设计成为了地下迷宫,其间通道纵横交错,各处都分布着大批强悍怪物。

  据了解,“墓穴试炼”采用“逐层推进”的通关模式,玩家要想挑战终极BOSS,需要先将分布在迷宫各处的精英怪物消灭完毕后才能进行。

  究竟谁将成为首个闯关成功的英雄,赢取海量经验和丰厚的道具奖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兽血外传》后期版本将推更多副本

  《兽血外传》研发团队介绍,本次公开的“墓穴试炼”是游戏首个副本,正如其名,该副本以试炼为主要目的,预计更多副本将随后以版本更新的方式与玩家见面。

  如官方所言,“墓穴试炼”只是游戏副本的开始。《兽血外传》取材于人气网络小说《兽血沸腾》,小说中描绘的爱琴大陆拥有体系庞杂、详尽的特殊场景描述和故事情节,这些都是改编成游戏副本的绝佳素材。

  《兽血外传》推出的全新副本特色玩法,将把玩家带进一个崭新篇章!

  三、强PK《兽血外传》5月燃情测试

  《兽血外传》是百游2010年最新推出的2.5D网游,以“强PK”为主要玩法,独创“战神化身”系统,给玩家全新游戏体验。此外,运营方还签约人气偶像明星弦子为游戏代言人,展开多维度市场营销,满足玩家不同的娱乐需求。

  游戏日前进行隆重的开放测试,吸引大批玩家的关注和参与。在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参加包括打怪掉现金、登陆送礼包、重金回馈公会等活动,领取千万大奖。


《兽血外传》副本场景幽暗阴森


《兽血外传》副本BOSS原画


宛如迷宫的“墓穴试炼”地图

  2010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杀很大

  人兽大战不红名

  国战人多不卡机

  化身合体玩法多

  偷菜PK两不误

  技术不够RP补

  跨服征战赢大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