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用闹钟防偷《远征OL》种树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3: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一路火爆,人数持续走高,今日(5月27)下午14:00再开万人新服,百万Q币、千万话费、笔记本……丰厚豪礼真情回馈广大玩家,抢注大作战马上开启!

  随着锋芒内测进入白热化状态,玩家的热情亦进入白热化状态,《远征OL》24小时精彩活动不断档,全天候让你惊喜不断,收获不断。《远征OL》“种树”有高招,你还在偷菜?那你就out啦!!!

  “种树”新时尚,人人有份

  传说在《远征OL》辽阔的雪域冰原之上,生长着一种极为稀少的神树——娑罗树,只要你在雪域冰原上用心寻找,都能找到一棵属于自己的神树,给它浇水一次就打上了主人的烙印!

  上闹钟防偷?统统用不着!

  种菜摘菜还要半夜防偷菜!!!闹钟时刻待命……在《远征OL》统统用不着,只要找到一棵属于你自己的神树,轻轻松松浇上几次水,谁也偷不着。当然,如果你一点都不用心,那神树自然就被有心之人收入囊中,可不要后悔哦!

  玩法很新意,收获更惊喜

  种菜能卖钱?神树却能掉福袋!在你的贴心照顾之下,神树会结出神秘的果实,果实采摘后化身神秘福袋,装着大量好礼任你收获!每天晚上21:00-23:00,神树等着你!

  偷菜已经out,防偷更需新手段!《远征OL》打造各种创意新玩法,更多新元素一一邀你来体验!每天24小时,精彩活动、特色玩法,你准备好了吗?今日下午14:00万人新服电信【长生】火爆开放,无数远征兄弟期待你的加入!

  关于《远征OL》:

  《远征OL》采用量子引擎打造,超轻量级客户端,二十分钟闪电下载,五秒钟快速注册,极致唯美画面,超劲爆PK体验,创新玩法层出不穷,2010真热血PK网游,遍邀各路高手加盟。三国鏖战,万人同服,来玩就送318元新人超级大礼包!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L》官方网址


娑罗神树可是珍惜物种,要好好照顾哦


神树快要成熟了,会有什么惊喜呢


满屏了,到处都是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