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容推理乐翻天《创世西游》玩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3: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创世西游》专区

  网易首款3D回合制东方神幻力作《创世西游》,已于4月15日震撼开启“不删档不限号内测”,登陆即玩!《创世西游》继承着西游题材的优良传统、品质兼优,作为网易2010年强势巨作,为了能让广大玩家在游戏时有更新鲜刺激的体验,《创世西游》不删档内测版本在保留原有玩法的基础上,开创性地研发出多种玩法系统,最新推出的“绿野仙踪”、“容光坊”、“逍遥符休闲体验”等多项新鲜有趣的系统玩法等着你来挑战,还等什么?快来感受3D回合全新非凡体验!

 

全新玩法系统 尽享非凡体验

体验一:绿野隐仙踪 挑战推理极限


绿野仙踪


李夫子

  这里有众多奇人异事等待你去挖掘,这里有无数可歌可泣的神秘故事等你来揭开!《创世西游》不删档内测推出的全新活动“绿野仙踪”等待你来挑战!睿智李夫子立志搜罗天下的奇人异事,编撰成《绿野仙踪》以传后世。此活动开创性的采用了推理模式,答案中的主角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寻访到,参与的玩家必须充分发挥自己的小宇宙并结合背景故事无限联想,最终答案将在玩家推理中一步步解开,充分让玩家体验到史无前例的解谜感受!除了能体验到推理解谜的无限乐趣之外,还能获得丰富经验和兑换装备,让你满载而归,乐而忘返!

 

体验二:高超易容术 伊人永不老

 


容光坊的高丽大妈

  “容光坊”是《创世西游》不删档内测版本的全新系统。 爱美是人之天性,自从那誉满赤明的高丽大妈在长安开设容光坊以来。玩家对于高丽大妈那神奇的技术惊叹不已,纷纷赶往长安一睹神迹。玩家只需寻来那神奇的驻颜丹,就能让你随意变换自己容貌发型,五官变换、发色发型全都不在话下。自此不管是那想貌比西施的世家小姐,还是那为逃巨额高利贷而改头换面的无良赌棍全都可一偿心愿,赤明大地不再千人一面,易容变脸不再是梦想!

 


易容前 


易容后

体验三:洛水繁华地 休闲好去处

 


丹元济会


赌神争霸

  赤明世界活动丰富多元化,除了能体验多项具对抗性和策略性的组队活动外,想轻松一下的话,可以到洛水县找逍遥生,他特意为玩家准备了逍遥符用以参加《创世西游》各种特色休闲小游戏。无论是考验记忆的烽火连天、还是比拼运气的丹元济会、经典不衰的赌神争霸,都令你张弛有度,博得你连场喝彩!


文士首席弟子评审员


天魔首席弟子评审员

  全新推出的玩法系统,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西游前传历练之旅全新体验!此外,《创世西游》近期还推出了“科举考试、盘古试炼、流派首席弟子、四季使者送祝福、风云谱”等多种新鲜有趣的系统玩法,一一等你来挖掘!

  《创世西游》历时四年精心打造、品质兼优,其挑战视觉与情感共鸣的世界观,双系技能树系统,电影式战斗表现都让广大玩家感受到国产3D回合制巅峰之作的魅力。《创世西游》登陆即玩,邀你共西行,共同谱写赤明传奇!

  更多新鲜玩法请查询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