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长之野望online 凶神的冥宫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2: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经过日夜的磨练,请诸兵将们让新的力量觉醒吧

  现在正是大家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困难的时刻

  请诸位一起高举军旗,迎接“出阵之刻”!

  部队组建范围扩大!“凶神的冥宫”更容易被挑战


凶神的冥宫

  大型更新“觉醒之刻”中实装的攻略型游戏内容“凶神的冥宫”将更容易被挑战。

  迄今为止,“凶神的冥宫”很容易被某些特定的部队组合来挑战,各种特化职业挑战机会因此产生差异。

  本次更新为了修正这类差异,并维持迷宫的高风险、高回报,让玩家可以利用更多不同的部队组合进行挑战,进行了各种调整。

  ●将第一层“凶变的伊耶娜美宫”的“黑暗饿狼”、“黄泉鼠”等敌人NPC的生命力和耐久力降低,让物理攻击变得更有效。同时、变更敌人NPC的配置,降低战斗过程中的难度。并提高战斗后的报酬数量。

  ●“道摩根之国”之后楼层的敌人NPC攻击力将增加。全攻击型的组合将变得难以突破,因此相对提高了盾系职业及恢复系职业角色的重要性。

  ●掉落物品《凶变施锁箱》、《道魔施锁箱》、《逢魔施锁箱》等能够安全开启箱子的钥匙种类条件降低,里面的物品变的比较容易得到。同时,不用钥匙强行打开箱子的成功率将变得比现在还要低。

  本次更新中追加了“上级心得”。试着学会强大的技能好好锻炼自己,和同伴一起挑战脱胎换骨的“凶神的冥宫”。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