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仙OL》 网游完全免费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2: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恋仙OL》专区

  “曾经有一个梦想,渴望有一天成为游戏世界中的快乐玩家,不花钱,不买账,通过自己的努力,样样过得不比别人差。”

  “什么?你在做白日梦吧,虽然说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但但但~这也太不实际了吧,你醒醒吧~”

  网游经过时间收费时代,也经过元宝道具收费时代,时至今日《恋仙OL》大声宣布,至我开始网络游戏必将迈入完全免费时代!不用充值,不花一分RMB,就能玩到最好玩最痛快的2D古典仙侠类游戏,天大的消息,铁铮铮的事实,不信你就来看一看。


福州中聚网络旗下《恋仙OL》发布正式免费运营公告

  真正免费的2D游戏真正的中国经典仙侠游戏,不是厮杀,不是血拼,是用剑舞出的“侠情”。正是有着这种侠情闲趣的世外江湖,聚集着一群侠骨柔情的江湖剑客,这里有江边垂钓的惬意,有快意江湖的侠道,也有双宿双飞的柔情,此情此景,最忆是江南…支持国产游戏,深具武侠情结的您还未进入《恋仙OL》的世界,那么赶快来注册登陆,游戏不花钱,仅需点击广告即可获得元宝,让你开心舒心永远不操心。


恋仙O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