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岛》今日封测新服蘑菇村缤纷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想岛》专区

  作为2010年最受关注的3D囧趣横版领衔巨作,《梦想岛》将在今日中午12:00开启封测新服“蘑菇村”,囧梦继续,再“疯”一次!数千种怪趣横生的宠物设计,造型搞怪,囧态百出;过百个设置巧妙的游戏任务,对白幽默风趣,囧话连篇;清新可爱的各大主题场景,构图美轮美奂,囧色可餐!

  为了让更多的囧民在《梦想岛》中能体验到更畅快淋漓的囧趣感受,此次新服对游戏系统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更强大的宠物系统,更爽快的打击感,全新的强化系统,华丽的竞技场套装,更丰富的游戏道具……还在等什么?相约今日,杀进“蘑菇村”,一起囧到疯狂!


囧梦继续 再“疯”一次

  囧梦升级第一弹:强大的宠物系统,对宠物的数值进行了调整,使宠物伤害更高,并推出宠物属性重置石,属性成长石等,使你的“囧”宠们更加丰富强大!

  囧梦升级第二弹:超爽快打击感,全职业攻击速度加快,无论打怪还是PK,都能体验到畅快刺激的打击快感!

  囧梦升级第三弹:更新强化系统,推出了多种强化石,从原来仅有的一种装备强化石增加到了分等级的三种,即装备强化+1至+3 使用破碎的强化石进行强化,装备强化+4至+6使用无暇的强化石进行强化,装备强化+7至+10使用完美的强化石进行强化。

  囧梦升级第四弹:绝世华丽竞技场套装,新增了绝世套装,此套装仅可以通过竞技场积分兑换专属套装,即只能通过竞技PK获得的积分才能换取的套装,没有其他途径可以获得。拥有此华丽套装,你就是PVP强者!

  囧梦升级第五弹:新增道具,添加了多种功能道具,如回复50%药水、包裹扩充包等,更加方便贴心。


没有最囧 只有囧无限

  没有最囧,只有囧无限!

  全球首款3D横版囧趣网游《梦想岛》,囧感十足!游戏里处处是囧趣感受,没有最囧,只有更囧,一切囧无限!

  囧色可餐,Q版可爱,十大场景任你随心穿越。梦想岛的每一个场景都有着迥然不同的景色,3 D梦幻主题场景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话风味的梦想世界。

  囧宠百出,造型搞怪,巨多宠物让你目不暇接。独特的宠物系统是《梦想岛》的重要组成部分,游戏中大部分的怪物都可以捕捉来作为自己的宠物,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将两种宠物合体,或者培育宠物进行繁殖,以此来实现宠物的变异,获得更加强大的宠物。


囧宠总动员

  囧骑附体,人骑合体,骑宠上身令你越战越勇。《梦想岛》独有的坐骑系统,分为可爱动物、百变机甲、拉风工具三类。不论是庞大的恐龙和长毛兽、还是炫酷的变形金刚、亦或是拉风的滑板,玩家都可以和百变坐骑天上地下,无所不能;更可以通过和坐骑的合体变身,获得更强的能力,更华丽的外形和更强的技能。


骑宠比赛主人喝彩

  囧务缠身,搞笑趣味,众多任务叫你欲罢不能。《梦想岛》为玩家提供了庞大的任务系统,有升级必备的主线任务,轻松有趣的支线任务,神秘的隐藏任务,转职任务、练功任务、训练任务……虽然任务种类繁多,但是所有的任务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怪趣横生。


可爱囧趣玩家角色

  囧技多端,华丽彪悍,强大技能助你轻松砍怪。作为一款横版游戏,《梦想岛》有非常强大的技能系统。角色技能华丽绚烂,让玩家在享受爽快的击打感的同时,也能观看一场视觉盛宴。每个职业转职会有更多的截然不同的技能选择。

  囧爱一生,结婚交友,社交系统送你囧爱万千。《梦想岛》是首款在横版游戏中融入了庄院、结婚等社交系统以及捉虫钓鱼等生活系统的游戏。这一突破性的创新,让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享受打怪的乐趣,也可以体验到各种休闲玩法,和更加自由的交友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