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都能争《梦幻骑士》骑士团热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骑士》专区

梦幻骑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9
CGWR介绍
6.4

  “双子网游”《梦幻骑士》自不删档内测开启以来,迎来了无数的玩家,他们在游戏中感受着各处的创新与乐趣。当然,游戏中的骑士团系统,也吸引了大量的公会玩家进入这个奇妙的世界,并且在这里掀起了一场骑士团热战!


漂亮骑宠

  你见过什么都可以争夺的骑士团之战吗?一定没有,而在《梦幻骑士》除了资源,金钱,甚至连NPC都能够争夺。玩家朋友到达了规定的等级都可以组建自己的骑士团,找上三五好友一起征战梦幻世界。在您组建了骑士团后,可以不断扩大规模,获取资源并持续发展!


绚丽技能

  当您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后,便可以开始与众多骑士团竞争,来争夺属于您的荣耀。参与独创的NPC争夺与攻城战,占领特殊NPC获取城市管理及资源占有权,将大大提升您骑士团的实力。多次的战胜对手更将让骑士团在各类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扬名于整个梦幻世界!


精彩《梦幻骑士》

  NPC、资源,城池,什么都可以争夺,只要您有这个胆魄与实力,就可以获得所有人的尊重与追捧。想要与自己的兄弟们打响名号,创出一片天来,那就赶快加入《梦幻骑士》,与所有骑士团大战一场,证明自己的实力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梦幻骑士》官方网站

  客户端、网页跨平台交互,邀您体验未来网游新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