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血外传》测试火爆 天气系统今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7: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兽血外传》专区

  “未来三天爱琴大陆大部将持续降雨,局部将有降雪。其中,西南地区东部、西部行省东南部、落日沼泽西部、佛罗伦多西部、拿伦角海峡南部、西雅海岸、一线天西南部等地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各位玩家做好防雷防雹防风工作。

  据爱琴气象台监测,昨天5时至今天5时,泰穆尔拉雅雪山中东部、多洛特边境降雪10毫米,并伴有大雾天气,请前往探险的玩家保持警惕。”

  ——摘自《兽血外传》气象预报

  强PK网游《兽血外传》开放测试正在紧张进行,玩家除了能体验“战神化身”、人宠合体、战斗天赋等独特玩法外,还能感受全新的天气系统。

  据悉,《兽血外传》天气系统达到实时动态的效果,可模拟包括晴、多云、小雨、中雨、大雨、暴雨、大雪、大雾等各类常见天气状态,让玩家获得超常的真实体验。

  一、《兽血外传》新系统接连上线

  本次开放测试,《兽血外传》率先推出了多个新系统,极大丰富了游戏的玩法。例如,“战神化身”可以让玩家进行实时变身,每个职业最多8种变化,使游戏呈现了千姿百态的有趣局面。再如人宠合体系统,让宠物与游戏角色合体,并附带各种属性和外形的变化,既好玩又实用。

  全新的天气系统也首次加入《兽血外传》,玩家可以在游戏里选择是否开启。当您选择开启后,就能感受包括晴、多云、小雨、中雨、大雨、暴雨、大雪、大雾等天气状态。据了解,这一系统采用即时动态演算的方式,让各种天气状态在游戏里随机呈现。玩家将有幸在一天内不同地点分别亲历“胡天八月即飞雪”或“沾衣欲湿杏花雨”等特殊场景。

  二、强PK《兽血外传》5月燃情测试

  《兽血外传》是百游2010年最新推出的2.5D网游,以“强PK”为主要玩法,独创“战神化身”系统,给玩家全新游戏体验。此外,运营方还签约人气偶像明星弦子为游戏代言人,展开多维度市场营销,满足玩家不同的娱乐需求。

  游戏日前进行隆重的开放测试,吸引大批玩家的关注和参与。在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参加包括打怪掉现金、登陆送礼包、重金回馈公会等活动,领取千万大奖。

  2010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杀很大

  人兽大战不红名

  国战人多不卡机

  化身合体玩法多

  偷菜PK两不误

  技术不够RP补

  跨服征战赢大奖


《兽血外传》天气系统“胡天八月即飞雪”


《兽血外传》天气系统“帘外雨潺潺”


《兽血外传》天气系统“大雾弥漫”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