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找寻昔日战友 共享至尊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经历了“倾城之恋”,感受过“精灵王之怒”,如今《精灵乐章》“樱花大战”正式打响。在 “瑟斐尓”大陆上,精灵使们互相协助扶持,打败了一个又一个的世界王,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副本……在冒险中,你也一定结交了许多战友,即使他们离开了,你也会时常想起曾经有过的感动……现在,新的战役已经开始,赶快召回昔日战友,共享至尊荣耀!

  活动详情>>

  玩家可作为邀请人邀请2010年1月1日到3月11日之前有过登录3月11日之后没有登录的老玩家回归《精灵乐章》。凡是满足以下条件,均能获得丰厚大奖!

  只要老玩家登录一次游戏,你和老玩家都能获得“王者归来”奖励——“终极经验护符”。

  邀请人和老玩家在活动期间两人有效登录天数各自都达到10天,在5月31日各自都可由元气铺中获得“天长地久”奖励:红宝石的工匠凿子×2、终极无双鸣石×10、终极审判鸣石×10、专精领悟之石×10。

  截止5月30日24点,绑定账号的邀请人和老玩家的最高等级都达到66级,在6月1日各自都可由元气铺中获得“至尊荣耀”奖励:4阶附魔师的洗炼×5、疯狂采集魔药×2、米迦勒之翼(永久)×1。

  绑定账号后,老玩家有过登录且邀请人和老玩家账号都进行过转点,则邀请人和老玩家都可在5月31日19点获得“无私分享”奖励:老旧的乌木凿子×5(可进行时装打洞,有2%的成功率)以及高额返点!

  “瑟斐尓”的冒险怎能没有战友的陪伴!叫上昔日的朋友共同开启新的征程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精灵乐章》官方网站>>


华丽的套装与发光的精灵


新的地图


共同的征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