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玩家代言人海选投票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2010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火爆内测中,精彩活动不断,海量玩家涌入,官方决定5月27日(本周四)下午14:00再开万人新区电信【长生】,千万手机话费,百万数码大奖真情回馈新老玩家。

  万众期待,无数远征玩家翘首企盼,票选心目当中最完美的代言人。自《远征OL》美女玩家代言人海选活动5月1日火爆开启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上万份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玩家的报名资料。经过了前期紧张的筹备之后,此次活动终于进入了初选投票阶段,远征玩家们将从通过了资料审核的数千名美女玩家当中,票选出二十位人气美女进入决赛阶段的角逐,紧张激烈的人气大战即将展开。

  职业美女,谁更受远征玩家青睐

  参与此次海选活动的美女玩家们来自大江南北,来自各行各业,这些玩家当中有教师,有都市白领,有外国留学生,有空姐,有医生、护士,还有清纯的学生妹……众多职业美女,到底谁更受远征玩家们的欢迎呢?


乌克兰留学生“伊万卡”


都市白领“UU”


人气美女“露露”旗袍照


清纯学生妹“猫丨灬腻”

  草根代言,彰显玩家力量

  我们一直以来都相信,广大玩家才是网络游戏生存和发展的根本,玩家们玩游戏,懂游戏,比起那些名气很大却完全不碰网游的大牌明星、或者是连八竿子都打不着的“砖家”们来更加适合代言。打造草根代言,彰显玩家力量,聚合人气,票选出玩家们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平民美女,火爆人气堪比大牌明星

  平民美女PK大牌明星,到底谁更具人气?自此次活动5月1日开启以来,部分美女玩家已经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气迅速飙升,尤其是空姐“露露”、来自乌克兰的留学生“伊万卡”等美女,已经成为了广大玩家们心目中的热门候选人,人气火爆程度,堪比大牌明星。

  应玩家要求,活动报名截止日期后延

  按照原定计划,此次海选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5日,然而在广大玩家们的热切要求之下,官方决定将活动报名截止日期延后到初选投票结束,即为6月10日,在此期间,想要参加海选活动的玩家们仍然可以继续报名。

  打造平民美女,彰显玩家力量,《远征OL》美女玩家代言人海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聚合人气,票选你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鼠标投票吧!

  关于《远征OL》:

  《远征OL》采用量子引擎打造,超轻量级客户端,二十分钟闪电下载,五秒钟快速注册,极致唯美画面,超劲爆PK体验,创新玩法层出不穷,2010真热血PK网游,遍邀各路高手加盟。万人新区电信【北斗】正在火爆开放中,三国鏖战,万人同服,来玩就送318元新人超级大礼包!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