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航海时代online第十七届学术大会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在托马斯·皮雷斯先生的赞助下,第十七届学术大会将于本周的周五、周六、周日(5月28日、5日29日、5月30日)在这位先生最喜爱的城市——塞维利亚举行,本次学术大会点数限制为150点以下。

  出于礼貌和传统,我们还要简单介绍一下他的生平:

  托马斯·皮雷斯,这是一个来自西班牙的外交家,他一直致力于推动欧洲对外的商贸活动,并曾做为葡萄牙使节出访过中国。

  这次托马斯·皮雷斯先生为优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敬请期待

  详细的内容请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