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战地之王2010全国大师赛背后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3: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之王》(简称AVA)自虎年加冕公测后,硝烟之下总是弥漫着浓浓的对战激情。随着战队系统的问世与完善,诸多老牌劲旅发展壮大,无数新生战队崛起敢追,火爆、热烈、紧张的决战气氛一触即发,而“战地之王2010全国大师赛”则成为了点燃这一切的导火索。如今,大师赛线下热身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许多密闻一一浮出水面,其中有多少是你知道的呢?


战地之王2010全国大师赛

  探秘之比赛辐射面:中国有多大,赛场就有多广

  此次大师赛将覆盖全国23个省、40个城市,做到中国有多大,比赛面就有多广的承诺。城市海选赛蔓延全国,报名战队只要在活动期间的线下周赛中获得冠军,即可获得分区赛晋级名额。无论你是在祖国的内陆还是在边疆,只要你热爱AVA,只要你敢于拼搏,只要你有自信挑战,你就能和同生共死的兄弟们一起参与到激烈争夺中。


我的大师之路

  探秘之参与人数:人潮攒动,数不胜数

  此次比赛将通过多渠道进行海选,分别有全国城市海选赛;战队系统排行预选;媒体赛等三大部分。如今开战的线下热身赛作为AVA大师赛的前奏,无疑吸引了诸多高手的参与。比赛当天,各大赛点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与人数多不胜数。来自全国各地的AVA精英纷纷施展所长,在团队配合,个人发挥以及战术衍生中游刃有余,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与惊呼。


赛场战况

  探秘之赛场战况:你来我往,交战正酣

  在对战中,跳狙,扫射,定点突破等华丽技术接踵上演,你来我往,不分伯仲。华丽的技巧,精湛的画面,精彩的对战,三位一体的别样战场正通过AVA的线下热身赛得到诠释。没有谁能轻松的取得胜利,也没有谁能一直勇往无前,选手之间的交战可谓渐入酣处,进行的有声有色。


激烈比赛中

  探秘之比赛模式:多管齐下,经典与创新融合

  在模式上,AVA此次携手战车模式高端亮相,重新解构FPS竞技法门,使得比赛本身更添看点。无论是生存模式中对团队配合的理解还是战车模式中对侦查和反侦查的掌控,参赛玩家都将其烂熟于心,并灵活应用于实战中。玩家的技术辉映着独特的模式,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大为赞叹。


战地之王

  五月的号角,吹响了战地的集结号。随着探秘的进行,你是否也对大师赛充满了期待?在激烈的对决中,看强者间的较量,用实力检验荣耀,迎接这万众瞩目的枪战盛宴!AVA大师赛精彩纷呈,更多密闻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